石家庄保障房小区将建设充电桩及充电车棚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燕赵晚报 发布日期:2019-07-15 07:41 字号:T|T

摘要:记者日前从石家庄市住建集团保障房管理一分公司获悉,该公司深入听取保障房小区居民意见,投入400余万元对保障房小区充电桩及充电车棚进行升级改造。

记者日前从石家庄市住建集团保障房管理一分公司获悉,该公司深入听取保障房小区居民意见,投入400余万元对保障房小区充电桩及充电车棚进行升级改造。

近日,在长安区建华家园社区召开了一场党群联席会议,就商讨社区建设事宜进行了交流探索。

“我们以保障房住户的满意为出发点和落脚点,整合街道办事处、居委会、物业等多方力量,形成信息和资源的有效共享,用优质服务赢得保障户的认可。”保障房管理一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保障房管理一分公司已经投入400余万元资金,在社区居民的意见指导下,对保障房小区充电桩及充电车棚进行各项升级改造,得到了广大居民的好评。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石家庄保障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