穗宝诗贝艾尔登陆2018-2019十大进口床垫品牌榜单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9-07-02 16:43 字号:T|T

摘要:近日,由北京商报携手居然之家主办的2019第三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于北京隆重举行。经过数月的激烈角逐,中国家居十大品牌评选圆满落幕,“2018-2019十大进口床垫品牌”榜单同日揭晓,穗宝旗下品牌诗贝艾尔榜上有名。

 近日,由北京商报携手居然之家主办的2019第三届中国家居品牌大会,于北京隆重举行。经过数月的激烈角逐,中国家居十大品牌评选圆满落幕,“2018-2019十大进口床垫品牌”榜单同日揭晓,穗宝旗下品牌诗贝艾尔榜上有名。
 
  本次评选活动,从五个维度甄选符合“2018-2019中国家居十大品牌”称号的品牌:分别是主流媒体调查取证、家居各领域协会推荐与认证、领军企业自荐与互荐、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等主流卖场店面的呈现与数据参考、以及各级质检机关质量报告发布。5个维度筛选出的数百个品牌再进行综合评定,最终形成“2018-2019中国家居十大品牌”榜单。穗宝旗下诗贝艾尔品牌的上榜,显示了其在行业的重要地位。
 
 
  诗贝艾尔自创立以来,即以不断开拓创新和对睡眠产品细节的极致追求,而被诸多美国新贵和欧洲皇室所青睐。诗贝艾尔百年专注分区承托,床垫产品能够实现分区精准承托,与身体曲线完美贴合,营造纯正美式睡眠体验。自2014年与穗宝集团开展深度合作后,诗贝艾尔进口床垫走进中国,在上海、南京、武汉、成都等地开设超过15家豪华体验店,为每一位中国体验者带来了舒适、贴合的睡眠感受。
 
  每一个荣誉都绝非偶然,不断革新的科技、精湛的工艺,诗贝艾尔始终引领行业技术发展。资料显示,诗贝艾尔品牌连续7年蝉联美国床垫挑战奖冠军,荣获《时尚好管家》杂志极致推荐和《消费者文摘》最佳购买奖。连续三年荣登知名美国床垫网购平台排名榜首,排名由真实的消费者根据他们亲身试用诗贝艾尔产品的体验后所发表的评分,给予了诗贝艾尔“全美排名第一”的美誉。此外,众多全球知名五星级酒店或会所等都是诗贝艾尔的尊贵客户,包括四季酒店、万豪国际酒店、凯悦酒店集团、亚特兰蒂斯酒店等。
 
  此次荣获2018-2019十大进口床垫品牌,将督促诗贝艾尔继续前行。未来,穗宝携手诗贝艾尔会将新贵族睡眠理念带给更多的人,让更多国人享受到彻底放松、缓解压力和重获活力的睡眠体验。

责任编辑:zhangyue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