穗宝床垫登陆“广州品牌百强企业”榜单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9-06-21 15:22 字号:T|T

摘要:6月20日,由广州工业经济联合会、广州市企业联合会、广州市企业家协会联合主办的2019年企业品牌高峰论坛在广州隆重举行。现场,广州“三会”对外发布2019年广州品牌百强企业榜单,凭借领先业界的企业实力和产品研发能力,以及各项综合指标,广州市穗宝家具有限公司(简称:穗宝床垫)成功脱颖而出,荣获“2019年广州品牌百强企业”称号。

6月20日,由广州工业经济联合会、广州市企业联合会、广州市企业家协会联合主办的2019年企业品牌高峰论坛在广州隆重举行。现场,广州“三会”对外发布2019年广州品牌百强企业榜单,凭借领先业界的企业实力和产品研发能力,以及各项综合指标,广州市穗宝家具有限公司(简称:穗宝床垫)成功脱颖而出,荣获“2019年广州品牌百强企业”称号。

穗宝集团战略与品牌副总裁赖铁勇先生(前排左2)接受颁奖

据悉,本次评选活动旨在推动广州企业以品牌建设作为立企、兴企的长远目标,增强企业品牌意识和品牌培育能力,发挥品牌影响力,为唱响广州品牌,促进广州经济持续、稳定、快速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作为地地道道的广州本土品牌,始于1971年的穗宝床垫,在近半个世纪以来,一直坚持做好床垫产品,讲好广州品牌故事。

穗宝集团战略与品牌副总裁赖铁勇先生受邀参加盛会

随着国内外品牌的崛起,广州老品牌面临着越来越激烈的市场竞争,有些品牌经过创新,如今依旧活跃在市场上;有些品牌挣扎在市场的边缘;有些已经完全退出了市场。对于穗宝床垫而言,能够屹立市场半个世纪之久,绝非偶然。一直以来,穗宝床垫不断针对国人特点进行优化创新,坚持推陈出新,保持品牌及产品活力。

为更好地研究消费者睡眠需求,穗宝床垫创新研发iFEEL睡眠感知系统,根据不同消费者的身体特点和睡眠需求,全面地提供针对性方案。此外,穗宝床垫还积极投入于设计研发领域,将科技、环保等概念融入产品中,为人们提供质量可靠、贴身舒适的优质睡眠产品,让消费者切身感受到深度睡眠的体验。

现如今,穗宝床垫不仅仅在广州乃至广东区域广为人知;在全球各地,穗宝集团销售网络不断拓展中,目前已拥有2000多家穗宝销售网点。凭借不断革新的研发科技和深受消费者信赖的产品品质,穗宝集团旗下品牌和产品屡获国内外大奖,世界品牌实验室2018年的数据显示,穗宝集团的品牌价值高达122.58亿元。

此次,获得“2019广州品牌百强企业”殊荣,是权威机构对穗宝床垫品牌力及产品力的高度认可,也寄托了相关机构及广大消费者对穗宝床垫未来发展的期望。作为广州品牌,未来穗宝床垫将继续践行“穗宝+”战略,一如既往地专注睡眠研究,以专注提升品牌影响力,讲好“品牌故事”,向世界展示中国品牌的力量。

责任编辑:zhangyue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