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618毕业季献礼 学生租房8.5折起赠校园行李寄送服务

扫描到手机 置家二手房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9-06-03 16:28 字号:T|T

摘要:在今年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中,京东房产作为京东生活服务的六大版块之一,将携手万科、金茂、碧桂园、恒大、保利以及蛋壳公寓、碧家国际社区等房产大牌联袂登场,呈上一场美好生活消费盛宴。新房1元买1平米、租房6.18元住首月等活动,让你无论是买房还是租房,都能享受到超值优惠。

转眼又到高校毕业季,租房市场将迎来一年中最忙碌的阶段,对于租房客们来说,无论是在大城市还是小城市,似乎永远都处于劣势地位。虚假房源、房屋老旧、“二房东”转租、押金难退、甲醛超标……租房市场上的这些乱象让每一个租房客的租房过程都变得精疲力尽、痛苦不堪。

而在今年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中,京东房产作为京东生活服务的六大版块之一,将携手万科、金茂、碧桂园、恒大、保利以及蛋壳公寓、碧家国际社区等房产大牌联袂登场,呈上一场美好生活消费盛宴。新房1元买1平米、租房6.18元住首月等活动,让你无论是买房还是租房,都能享受到超值优惠。

目前,京东房产涵盖新房、二手房、租房三大业务线,通过大数据技术精准匹配用户需求和房源需求,为用户提供真实、可信赖的一站式房产信息服务。

新房方面,本次618京东房产在全国34个城市,联合136家品牌开发商,集合近800个优质新盘项目,为用户提供值得信赖的房产O2O服务。金融街1元抵20万,金茂房款88折,碧桂园最高优惠10万,各种京东独家优惠可让利亿元。

租房方面,京东房产与蛋壳公寓、冠寓、同创公寓、美丽屋、优客逸家等知名品牌公寓合作,更是带来惊喜优惠,蛋壳公寓、同创公寓、优客逸家推出限时特惠房源,在北京、上海、广州、武汉、成都等大中城市租房,首月只需6.18元。面向毕业租房群体,京东还推出学生价专区,租房学生价8.5折起赠送校园行李寄送等服务。

而针对消费者租房买房过程中最关心的房源问题,京东房产通过深化与品牌经纪公司合作,重点对合作房源进行“三重筛选”,确保房源信息真、服务真、优惠真,为用户免除虚假信息的烦恼,同时推动合作品牌优选线下门店明星经纪人为用户提供从网络选房、实地看房到最终交付的一站式管家式服务,大幅降低用户的看房精力和试错成本。

除了京东房产,整个京东生活服务也将在京东618期间围绕“美好生活”为消费者带来一系列高品质服务。以京东大汽车为例,在京东618期间有超过3万家的线下合作门店为消费者提供服务,消费者在京东购买的轮胎、汽车保养、洗车等产品,都可选择任意一个京东的线下合作门店进行相应的汽车服务。此外,与京东合作提供丰富的消费健康服务的商家,在这个京东618期间,也将通过全国近200座城市的超过5000家线下店,为消费者提供从线上到线下的体检、美容、齿科、孕产、按摩等服务。

今年的京东618全球年中购物节更是盛况空前,可以说是史上促销力度最大的618购物狂欢节。今年,京东与品牌商有超过千万人投入到京东618大促筹备之中,有90%以上的核心品牌会在京东618上发布数百万新品,还联合了百万线下门店共同参加京东618的狂欢,由京东主导的618市场营销活动将覆盖7.5亿消费者。

责任编辑:石家庄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