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诗丹顿5·28全国营销大会倒计时5天 回顾5月精彩大事件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9-05-24 18:06 字号:T|T

摘要:距离以“新产品 新策略 新目标”为主题的阿诗丹顿5·28全国营销大会召开还有5天。

距离

以“新产品 新策略 新目标”

为主题的

阿诗丹顿5·28全国营销大会召开

还有5天。

 

大会上,阿诗丹顿即将发布9款燃气热水器新品和4款壁挂炉新品,并以“新产品 新策略 新目标”进一步明确未来三年的战略发展规划,扩大阿诗丹顿品牌在燃气具行业市场的优势和影响力,为更多家庭创造舒适智能的采暖和生活热水用户体验。

 

届时,阿诗丹顿将邀请各区域的经销商共同参加,并一起来分享优秀的“实战经验”,提升各经销商的销售能力。现场还有更多惊喜!!

 

在5·28全国营销大会进入倒计时,并汇集众人目光之时,这个5月,阿诗丹顿还发生了很多精彩大事件,为营销大会的召开更添光彩,接下来我们先来看看阿诗丹顿5月份的精彩事件。

1、五月以来,“煤改气”项目中标连连

 

自5月以来,阿诗丹顿壁挂炉相继中标河北武安市、魏县、邯郸曹妃甸区、邱县古城营乡、邱县梁二庄镇、广平县、唐山滦州市,山东湖滨镇、店子镇等地方9项煤改气壁挂炉采购及安装项目。

2、阿诗丹顿品牌卷席浙江卫视

 

阿诗丹顿品牌与浙江卫视强强联手,携手《王牌对王牌》、《奔跑吧》、《中国新歌声》三大强档节目,全年周六日每天8次播放。

3、阿诗丹顿电器与斑马仓(一站式家装供应链S2b2c2平台)达成战略合作

 

阿诗丹顿集团与斑马正式仓签约

4、乐清农行家博会顺利召开

 

 

5月17日-19日,阿诗丹顿燃气热水器在乐清家博会上取得不错成绩。

5、温州家博会、丽水家博会顺利召开

 

 

5月17日-19日,阿诗丹顿燃气热水器在温州家博会上取得良好成绩;5月18日-19日,阿诗丹顿在丽水家博会上取得良好成绩。

阿诗丹顿三周年营销大会召开在即,更多惊喜抢先看!

1、阿诗丹顿壁挂炉-卓越品质来袭

 

2、阿诗丹顿新品发布会-惊喜大剧透

 

 

2019年5月28日,

郑州·美盛喜来登大酒店

阿诗丹顿三周年营销大会,

更多惊喜,等你来!

责任编辑:zhangyue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