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城管拆除21个桥体私设广告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燕赵晚报 发布日期:2019-05-20 06:56 字号:T|T

摘要:石家庄市城管执法支队召开专项调度会,继续加大整治力度,对私设户外广告的,一经发现立即拆除;对超期户外广告,履行程序依法拆除。已拆除21处桥体的50余块大型广告设施,拆除塔牌、灯杆、标识广告370余块。

石家庄市城管执法支队攻坚队日前开始夜间拆除行动,连续奋战8个小时,成功拆除裕华路超期大型铁路桥跨街广告。

根据省市城市广告牌匾整治提升行动要求,今年以来,市城管执法支队全面推进整治提升行动,重点对三类户外广告进行整治,一是未经城管部门审批、擅自设置的户外广告,二是设置超期、未补办手续的户外广告,三是影响城市容貌、设置未达标的户外广告。

为更好地完成整治任务,城管执法支队成立户外广告攻坚队,制订拆除计划和方案,全力推进拆除工作。经过执法人员两个月来反复多次登门走访和思想动员,大部分产权单位表示理解政府工作,主动配合,协助拆除,但也有部分单位迟迟不动,无视自己的违法行为。

为此,市城管执法支队召开专项调度会,继续加大整治力度,对私设户外广告的,一经发现立即拆除;对超期户外广告,履行程序依法拆除。目前,已拆除南二环石铜路立交桥、南二环友谊大街人行天桥、北二环中华大街立交桥、东二环石济铁路桥、体育大街石济铁路桥限高杆等21处桥体的50余块大型广告设施,拆除塔牌、灯杆、标识广告370余块。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石家庄户外广告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