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楼市全媒体观察团成立仪式圆满举行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9-05-15 16:13 字号:T|T

摘要:为了推动我市房地产行业健康发展,更好的服务于房地产市场,服务购房者和开发企业,形成媒体宣传合力,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整合各方媒体,成立“石家庄楼市全媒体观察团”。由我市房地产行业各传统媒体、网络媒体及自媒体等核心媒体人组成的最强媒体阵容,共同发布石家庄楼市最权威声音!

为了推动我市房地产行业健康发展,更好的服务于房地产市场,服务购房者和开发企业,形成媒体宣传合力,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整合各方媒体,成立“石家庄楼市全媒体观察团”。由我市房地产行业各传统媒体、网络媒体及自媒体等核心媒体人组成的最强媒体阵容,共同发布石家庄楼市最权威声音!

此次建立石家庄楼市全媒体观察团,旨在搭建媒体与开发商的全面沟通平台,同时形成媒体共同发声的合力,增强优质企业及优质项目的曝光度。在此基础上,再发挥各自优势达成与企业的合作。后期协会公众号每期会推荐一位媒体人,给各位团友展示自我,展示媒体优势的机会。

责任编辑:zhangyue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