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鉴倾城 悦享盛世——保利·堂悦 精工样板间5.1开放盛典圆满落幕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9-05-01 21:07 字号:T|T

摘要:5月1日上午,天朗气清,暖风和畅,央企保利尊居悦系入主石门的鸿篇巨著——保利·堂悦二期新品大幕将启,精工样本间倾城绽放。承袭誉满全国的保利“悦系”作品精髓,保利·堂悦二期,以更高标准、高细节的未来人居新地标之姿,启幕一城荣耀。

再鉴倾城  悦享盛世

保利·堂悦  精工样板间5.1开放盛典圆满落幕

5月1日上午,天朗气清,暖风和畅,央企保利尊居悦系入主石门的鸿篇巨著——保利·堂悦二期新品大幕将启,精工样本间倾城绽放。承袭誉满全国的保利“悦系”作品精髓,保利·堂悦二期,以更高标准、高细节的未来人居新地标之姿,启幕一城荣耀。

城市注脚  再启新里程

2018年保利第五代城市奢宅保利·堂悦,让高端产品“天字系”正式进驻石家庄,不仅刷新了城市人居标准,更以20天劲销6亿佳绩,引爆置业热潮。这不仅是保利的荣幸,更是石门的荣幸。二期新品谧境小高层即将开盘,未见其详,先闻其名,此次保利·堂悦二期精工样板间尚未亮相,就已经吸引全国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

火爆人气  悦鉴风采

早上8点刚过,展厅外早已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就连售楼处旁的道路上也早已停满来访车辆,与此同时,仍有人络绎不绝赶到现场,想要一睹堂悦二期精工样板间的风采。

9点整,随着悠扬的歌声响起,嘉宾陆续签到进场。“挑战八秒机抢拍赢大奖”的入场方式,引起现场阵阵欢笑声,为样板间的亮相盛典完美预热。

乐队表演  悦音悠扬

如果说这场样板间盛典活动是一场美学之旅,那么精彩的乐队表演就是这场旅行最好的开场白。精湛的演奏技巧与完美的演唱默契配合,歌声与音乐声时而婉转、时而悠扬,时而轻快、时而深沉,每一段旋律都诉说着不一样的精彩,现场仿佛置身音乐的神奇世界。

静模展演 赏心悦目

有颜值的地方,自有惊艳。项目邀请模特现场走秀,高颜值美女齐聚,高颜值服饰齐齐亮相,一场奢华的视觉享受入眼即来,品质大片既视感。静态时装秀。

五一嘉年华互动  萌翻全场

现场搞笑小丑的逗趣互动,为到场嘉宾带来欢乐体验,带领大家参观展厅、了解项目,还带来精致茶歇服务。此外,云朵灯DIY、帐篷互动等活动亮点,畅享美妙时光,精彩开场5月1日-5月4日五·一嘉年华系列活动。

值得说的是,一天不停歇的“保八秒,利万金”幸运抽奖,不时掀起现场的一个个小高潮,让大家满载而归。

悦字传奇  再献石门

如果把保利·堂悦精工样板间比作一件典雅致美的艺术品,那么保利·堂悦二期新品更像是收藏精品的艺术匠人。7.5米宽的奢尺阳台、方正通透的格局……它将空间的新标准,用更优悦的形式,融入到生活的脉络之中,镌刻下一个时代的人居乐章。

新品升级  全龄优装三居

超越不止,传奇共鉴。保利·堂悦二期品质升级,从园林、配套、户型、精工到节能建筑……不只是改变,更是超越!1.785低密容积率,44%绿化率,四大主题功能园林,著作城市新桃源。首推全龄优装两至三居,高度人性化设计从家庭结构的变化切入,从适老的助力扶手、感应小夜灯,到适幼的浴室柜、强化收纳组合等6大关怀设计体系, 构建全家庭日常无忧生活。

此外,保利·堂悦二期深研建筑,科技革新,升级推出1栋被动房新品,秉承德国被动房技术核心,为业主呈现“恒温、恒湿、恒氧、恒净、恒智”健康生活环境。6大核心技术助力恒定舒适,带来超越以往的优越健康享受。

88-142㎡新品特惠

3万抵8万

火热认筹中!

全城开盘倒计时!

详询8808222!

责任编辑:zhangyue 关键字:保利·堂悦

相关阅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