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创美好生活!2019石家庄春季城市家居文化节火爆开场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9-05-01 13:24 字号:T|T

摘要:5月1日,以“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2019石家庄春季城市家居文化节在万达广场火爆开场。由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石家庄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联合主办的此次盛会,汇聚省会知名品牌房企的高品质项目,旨在为购房者提供靠谱房源,为今年的楼市“小阳春”助力。

5月1日,以“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2019石家庄春季城市家居文化节在万达广场火爆开场。由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石家庄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联合主办的此次盛会,汇聚省会知名品牌房企的高品质项目,旨在为购房者提供靠谱房源,为今年的楼市“小阳春”助力。

“房展的目的是帮助购房者遴选靠谱房源集中展示,以节约大家的看房时间,更好地服务购房者和规范经营的房地产企业“,市房协党支部书记李水源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这次展会有以下几个特点:首先,所有参展房源均已取得预售许可证,没有预售许可证的项目一律不准参展;其次是参展企业均为全国和本地知名房企,它们带来的房源品质较高,在石家庄楼市具有风向标意义;参展房源的多样性也是此次房展的一大特点,既有高品质城区住宅和国际化教育社区,又有以生态景观取胜的西部山前及太平河畔景观住宅。他希望此次展会能够让更多的购房者从中找到适合自己的房源,实现安居的梦想。

“作为新闻综合频道的年度大型活动,石家庄春季城市家居文化节旨在引领置业安家风尚,为购房者和品质房企搭建信息沟通的桥梁“,石家庄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总监韩涛在开幕式致辞时说,和房地产业一样,近年来,传媒格局也一直处于调整和变化之中。作为城市主流电视媒体,新闻综合频道一直站在传媒格局变化的最前沿,锐意创新。我们不满足于仅仅做一个负责任的记录者和传播者,在房地产等与市民生活密切相关的领域,我们更要做好参与和服务,这是我们打造城市家居文化节的目的。这个家居文化节从去年10月第一届开始,今春已是第二届,它将成为新闻综合频道每年的常态化活动,我们将与市房协强强联手,打造本市最具品牌价值、最值得信赖的房地产展示交易会。”

本届家居文化节从5月1日至5月4日举行,为期4天。万科,龙湖、恒大、融创、远洋、荣盛、瀚林甲第、磊阳湖畔、高远集团等多家品牌房企汇聚万达广场,提供丰富多样的商品房供市民选择。5月1日、2日两天,各大房企项目负责人还将走进直播间,为市民现场答疑解惑。此外活动期间还有”一天一套特价房“特惠活动,现场将联合大品牌开发商推出精品楼盘秒杀,以史无前例的低价回馈现场观众。展会期间,多家项目为参展市民提供了丰富多彩的互动礼品,新闻综合频道省会房产报道栏目资深记者将在现场为购房者提供咨询服务。

对于此次行业盛会,房天下、搜狐焦点、新浪乐居、石家庄广播电视台经济广播、网易房产、京东房产、腾讯网势、凤凰房产、今日头条、一点资讯、安居客、房掌柜、置家网等多家媒体予以了报道支持,形成立体化的多媒体传播阵容。

责任编辑:zhangyue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