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阿诗丹顿壁挂炉再次中标馆陶县,助力北方煤改气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9-04-30 11:35 字号:T|T

摘要:一月四“响”!继4月22日邯郸大名县中标之后,阿诗丹顿壁挂炉在邯郸馆陶县“气代煤”采暖设备企业入围采购项目上再次中标。

一月四“响”!继4月22日邯郸大名县中标之后,阿诗丹顿壁挂炉在邯郸馆陶县“气代煤”采暖设备企业入围采购项目上再次中标。

\" style=

馆陶县,这个位于河北东南部的县城,从西汉置县至今,已有了2200多年的历史;典型的暖温带大陆性季风气候,让它在冬季常处于寒冷干燥的处境。两千年来,燃煤取暖一直是这里的重要采暖方式,但自北方实行清洁采暖开始,馆陶县也加快了采暖方式的转变,推动全县“气代煤”清洁采暖工程。

\" style=

此次中标馆陶县“气代煤”采暖设备采购计划,已经是本月阿诗丹顿壁挂炉的第四次中标,也是阿诗丹顿在邯郸地区的第三次中标。从洛阳市、邯郸肥乡区及大名县到现在馆陶县,阿诗丹顿壁挂炉连续中标,将会给很多中国普通家庭的冬季采暖带来舒适而温暖的享受,这也是阿诗丹顿一直以来努力的方向。

\" style=

洛阳中标项目

\" style=

邯郸肥乡区中标项目

\" style=

邯郸大名县中标项目

从今年壁挂炉的采购项目来说,价格不在是竞争的主战场,品质和服务也被重视起来,阿诗丹顿壁挂炉能够喜报频传,也是因为重视品质的保证和优质的服务。

产品是上,阿诗丹顿壁挂炉拥有多项业内先进技术,分段燃烧技术、全变频节能技术、分室控温设计、无级变速比例阀调节技术等等,加上至重的品质保证,让阿诗丹顿壁挂炉拥有舒适、节能、环保、安全多重特性。

服务上,阿诗丹顿从整体的设计方案、选购、安装到调试一站式服务,全国售后网点达3000+,开通了24小时热线电话,能够更快速的反映用户在采暖中遇见的问题,并通知专业维修人员为消费者解决问题。

\" style=

未来,阿诗丹顿会进行坚持品质至重原则,提供更多优质的服务,为广大的消费者解决家庭采暖+热水供给问题,研发及生产更舒适的壁挂炉采暖产品。

\" style=

责任编辑:zhangyue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