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好如期 不负久候 | 翡翠书院品牌馆如约绽放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9-04-28 12:45 字号:T|T

摘要:4月27日石家庄万科·翡翠书院品牌馆如约揭开神秘面纱,客户络绎不绝,媒体、同行齐聚,共同见证美式学院派品牌馆华丽绽放。

一座高知书院的绽放

一个美学时代的开启

一处人居意境的开场

石家庄一场见证精英生活的礼赞

于翡翠书院品牌馆如期绽放

4月27日石家庄万科·翡翠书院品牌馆如约揭开神秘面纱,客户络绎不绝,媒体、同行齐聚,共同见证美式学院派品牌馆华丽绽放。

中心城 学院派精英住区

在城市格局蝶变,中心区域不断扩张之时,石家庄二环中心城时代应运而生。万科翡翠书院深入城市肌理,于高营大街之上启筑翡翠书院,借鉴美式开放街区生活,打造妙趣生态意境绿树浓荫“遇见街角”;承袭芝加哥大学建筑风格,臻筑翡翠书院品牌馆红砖建筑群,以摩天褐石钟楼、法国艺术家让·路易斯·托丹主题建筑穿插其中,传递学院派美学;以打造区域内现有最大的认知类公园为目标,为儿童创造自然科技认知乐园,呈献常春藤示范区公园;从南向北学院依序呈现学院风格景观,形成“最”美一英里,渲染一城学院派生活美学。

实景惊艳绽放 共鉴美学人居

翡翠书院品牌馆甄选言几又文化创意空间、开放式zoocoffee特色咖啡、现场美术写生、浪漫婚纱摄影、喜马拉雅朗读亭以及美式民谣等特色活动,为品牌馆联袂献礼,在充满韵律的艺术乐章中,一场精英美学的视听盛宴在此开启。

品牌馆的作用不仅仅是观赏,更是未来生活的一部分。石家庄首座摩天褐石钟塔与褐石建筑群落一同营造出高知精英的文化气质,让人置身于美式学院风情的意境之中。

精英生活方式的至高标准

翡翠书院秉持为人们共筑美好人居的初心,承袭万科精工体系,以国际化的人居标准,以工匠精神精雕细琢每一个细节,礼遇每一个归家者。翡翠书院品牌馆同步开放86、129m²全装修户型样板间,先人一步感受精致的空间布局、人性化的细节设计,尊享精英美学生活体验。

万科·翡翠书院

建筑面积约86-140m²精筑空间 臻美绽放

静候诸君莅临雅鉴

VIP:0311-66886666

项目地址:石家庄市北二环与谈固大街交汇处北行800米路东

责任编辑:zhangyue 关键字:万科翡翠书院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