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城市发展区域论坛聚焦石家庄东南 泛东南片区未来前景广阔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9-04-26 11:35 字号:T|T

摘要:4月24日,“大城石门 区域中心”石家庄城市发展区域论坛(东南片区)在石家庄中冶·盛世广场举行,此次石家庄城市发展区域论坛聚焦了石家庄以裕华区为核心的泛东南区域,与会嘉宾共同探讨了石家庄泛东南区域的发展前景。

4月24日,“大城石门 区域中心”石家庄城市发展区域论坛(东南片区)在石家庄中冶·盛世广场举行,此次石家庄城市发展区域论坛聚焦了石家庄以裕华区为核心的泛东南区域,与会嘉宾共同探讨了石家庄泛东南区域的发展前景。

此次石家庄城市发展区域论坛由石家庄房地产业协会指导,中冶·盛世广场独家赞助支持,房掌柜、腾讯网势、石家庄经济广播FM100.9、一点资讯、中国房地产报共同发起,此外还得到了置家网、石家庄广播电视台《省会房产报道》、自媒体大v庄里微、梯影广告、拓扬机场传媒的大力支持。

参与此次石家庄城市发展区域论坛的嘉宾有: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常务副会长、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党支部书记李水源、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秘书长纪珊珊、河北中冶名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副总李春江、河北中冶名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策划部部长郝金凤、河北中宏置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负责人廖孝青、永威地产石家庄城市公司营销总监李波、众美定制广场销售经理李强、盛邦伟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策划总监丁跃峰、石家庄蘭园项目营销总监朱向杰、融创中心高级部门经理李志伟、石家庄经济广播FM100.9《家有好房》主持人、自媒体《何老师说房》出品人何蕊。此次论坛由房掌柜石家庄分公司副总经理兼主编、公众号《石门楼市会》出品人杨俊会现场主持。

聚焦城市东南 共话区域发展

本次石家庄城市发展区域论坛的主题为“大城石门 区域中心”,分主题为“东南,何止于此?!”,参加论坛的嘉宾现场各抒己见,围绕石家庄泛东南区域的现状和未来的发展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在论坛上分别讨论了三个主题:“集群效应下的东南未来发展定位”、“享受城市红利,探讨东南区域人居需求结构”、“城市扩容下,泛东南片区的发展前景”。

石家庄成功跻身特大城市,城市未来的发展方向引起各方的广泛讨论,在石家庄的城市扩张道路上,以裕华区为核心的城市泛东南区域以极大的发展空间引起了人们的关注。裕华区被称为石家庄的“富人区”,强大的人口红利使得区域发展后劲十足,“城市新贵”首选裕华区置业已经成为一个不争的事实。在城市基础设施不断升级的背景下,泛东南区域的发展前景十分广阔,目前以裕华区为核心,布局这里的大房企不断增多,但区域发展仍面临商业配套少、区域中心不明确等诸多困局,石家庄东南区域不会止于此。

裕华城市核心 东南不止于此

裕华区作为石家庄的核心区域,一直以来就备受关注,但从区域的发展态势来看,以裕华区为核心带动整个城市东南区域的发展才是石家庄泛东南区域发展的正确道路。石家庄的东南区域不会止于现在,以裕华区的影响力,带动泛东南片区的整体发展,从而形成省会石家庄的经济、文化副中心或许才是区域的未来。

对于这一点,与会嘉宾也有同样的认识。河北省不动产商会常务副会长、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党支部书记李水源认为,从全国的房地产市场发展来看,石家庄的房地产市场整体还是向好的,在石家庄的城市发展中,“死角”在消失、冷区在逐渐升温变热、副中心在逐渐成熟、项目在石家庄的起点也变得越来越高。他在论坛中明确表示:“石家庄泛东南区域是一张美好的白纸,未来这个区域将大有可为”。

而河北中冶名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副总李春江也认为,石家庄东南区域尤其是裕华区被称为“富人区”是有充足数据支撑的,这里有石家庄消费力最高的人群,这里的注册机构比例在全国都属于领先水平,未来的裕华区和东南区域必将厚积薄发,取得更大的成就。

河北中冶名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策划部部长郝金凤认为,石家庄东南区域的范围很大,而城市各个区域的发展可以通过文化、交通、GDP、人口、科技这五个方面来比较,通过比较可以知道石家庄东南区域的巨大发展潜力。

河北中宏置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负责人廖孝青则表示,未来石家庄东南区域的发展“无可限量”,石家庄东南区域目前辐射人口可达70-80万人,在马太效应下,未来这一区域的商业将呈现百花齐放的局面,引领石家庄发展的“建华大街商圈”也是呼之欲出。

永威地产石家庄城市公司营销总监李波在论坛现场说:“永威在石家庄还是一个小学生,我们一直保持学习的心态,永威进入石家庄之所以选择东南区域,也是看好了这里的发展趋势,永威坚持精细化路线,我们决心为石家庄市民打造一个品质社区”。

众美众美定制广场销售经理李强说到:“从我入职众美11年来,众美一直深耕石家庄东南区域,对于这个区域的发展,我充满信心”。

盛邦伟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策划总监丁跃峰认为,区域发展和商业是相辅相成的,现在说起裕华区乃至东南区域的商业,人们能想到的只有万达,这对整个区域来说肯定是不够的,商业的发展离不开交通和人口,在这两点上,石家庄东南区域有先天优势。

石家庄蘭园项目营销总监朱向杰认为,石家庄东南区域土地供应充足,未来的发展空间很大,作为很早就关注这个区域的一个地产人,也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给区域的发展添砖加瓦。

石家庄经济广播FM100.9《家有好房》主持人、自媒体《何老师说房》出品人何蕊表示:自己作为一个新石家庄人,对于裕华区是再熟悉不过了,从2007年到石家庄,可以说见证了石家庄东南区域的每一次升级和发展,对于石家庄东南区域我有很深的爱,我也希望这个“城市新贵”区能够越来越好。

论道城市东南 区域大有可为

说到城市东南区域的未来,就不得不提作为核心的裕华区,而近几年风起云涌的“塔南路”作为众多知名房企扎根石家庄的首选之地,对区域的发展可谓至关重要。

对此,河北中冶名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副总李春江表示,石家庄裕华区的发展可以对标北京的朝阳区,未来这里必将成为石家庄的城市中心,而作为这个中心核心位置的塔南路,未来也会成为石家庄的代表区域。

 

以裕华区为核心,东南区域的加速发展已经成为城市发展的方向,对此,河北中宏置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负责人廖孝青认为,东南区域尤其是区域内的商业中心不会出现一家独大的局面,而且每个商业中心在定位上都有不同,未来必然是百花齐放的局面,这会使得石家庄泛东南区域成为石家庄新的发展核心。

 

论坛的第三部分,石家庄经济广播FM100.9《家有好房》主持人、自媒体《何老师说房》出品人何蕊老师现场就网友关心的石家庄东南区域的热点话题与论坛嘉宾进行了沟通采访。在区域的商业中心问题上,对于哪里将成为石家庄东南区域新的商业中心,河北中冶名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营销副总李春江表示,石家庄并不是一个“土”的城市,这里的居民对生活品质的要求会越来越高,以中冶·盛世广场为例,未来石家庄新的商业中心之一,不但要有最新的第四代商业综合体,还要有大剧院、体育公园等众多文体设施,这样才会有最好的居住体验。

 

论坛的最后,与会嘉宾现场合影留念,大家对于石家庄泛东南区域发展的信心也在论坛过程中表露无遗,以裕华区为核心的石家庄东南区域不会止步于现在,未来这里的发展将会超出所有人的想象。

关于与会嘉宾的精彩观点,请关注后续报道!

4月29号,中冶·盛世广场正式在富力洲际酒店举行品牌发布盛典,届时中冶的商办综合体将正式对外亮相,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zhangyue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