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裕华区商业稀缺?未来这里将成为石家庄新的商业高地!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9-04-23 22:49 字号:T|T

摘要:近年来,随着石家庄的不断发展,位于石家庄东南部的裕华区异军突起,成为石家庄商业的又一高地!

近年来,随着石家庄的不断发展,位于石家庄东南部的裕华区异军突起,成为石家庄商业的又一高地!

裕华区作为国务院批准的省会发展的主导方向和重点区域,是石家庄政治、经济最发达的首善之区。行走在裕华区的大街小巷中,高楼林立、车水马龙,处处洋溢着国际化的都市味道。

截止到目前,裕华区全区域商业总面积已突破1300万平方米,拥有60余栋、220万余米高端商务楼宇;除万达、怀特、西美三大成熟商圈外,众美定制广场等7个项目顺利开工,中冶·盛世广场等30个续建项目在顺利推进中,星光智汇广场等8个省市重点项目也累计完成投资49.21亿元。

那么在未来,裕华区的商业又将带给我们哪些惊喜呢?从裕华区政府网站公开的项目投资情况中,我们或许能找到答案!

中冶·盛世广场

该项目由河北中冶名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位于石家庄市南二环与建华大街交汇处,占地面积51.75亩,总投资约25.3亿元,建筑面积28万㎡,打造恒温恒湿国际标准写字楼、SOHO办公、打造集生活、办公、餐饮、娱乐、观光、购物于一体的地标型城市科技综合体,被列为2018年市重点项目。

众美定制广场

该项目由河北众美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占地面积63.08亩,总建筑面积约33万平方米,项目业态涵盖国际五星级酒店、超甲级写字楼、开放式休闲商街等。该项目为城市践行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中小企业和孵化机构提供了更多可能和发展,打造石家庄东南区域新兴商业中心,被列为2019年市重点续建项目。

星光智汇广场

该项目由河北中宏置业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该项目主要建设酒店、写字楼、公共空间、购物中心、文化娱乐休闲设施等。星光智汇广场致力打造成一个集高端写字楼、星级酒店公寓、时尚商业和品质人居为一体的城市南部特色综合区域,被列为2019年市重点续建项目。

从这些项目所处位置我们不难发现,裕华区未来大力发展的区域在泛东南区。而随着这些项目的建成投入使用,未来将会成为石家庄新兴的繁华商业中心!

裕华,不止于此!

泛东南,何止于此?!

4月24日下午2:00,聚焦中冶·盛世广场营销中心

石家庄城市发展区域论坛:东南,何止于此?!

即将启幕,尽请期待!

责任编辑:zhangyue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