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 中标洛阳市2019清洁采暖设备采购 阿诗丹顿壁挂炉再上一垒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9-04-11 17:53 字号:T|T

摘要:4月9日,洛阳市采购中心发来“喜报”,阿诗丹顿壁挂炉中标“洛阳市2019年度清洁采暖设备采购、安装及运维管理项目”,再下一城,这是对阿诗丹顿壁挂炉品质的再一次认可,也是阿诗丹顿壁挂炉前进的坚实一步。

4月9日,洛阳市采购中心发来“喜报”,阿诗丹顿壁挂炉中标“洛阳市2019年度清洁采暖设备采购、安装及运维管理项目”,再下一城,这是对阿诗丹顿壁挂炉品质的再一次认可,也是阿诗丹顿壁挂炉前进的坚实一步。

近几年以来,随着环保、节能的呼声高涨,全国多省市纷纷出台了清洁采暖相关政策,以此治理大气污染,提高空气呼吸质量,加上“西气东输”推进、中俄东线天然气管道即将完工并投入使用,更安全环保的家庭供暖和热水供给解决方案(即燃气壁挂炉采暖等)走进了千家万户的视眼,并以取暖自主、智能恒温、低碳环保等优势迅速获得大家的认可。

洛阳作为西气东输途径城市,2018年被选入第二批国家冬季清洁取暖试点城市,从去年开始积极推进城乡气代煤、电代煤及清洁供暖设备改造工程,燃气壁挂炉作为“煤改气”清洁采暖的重要“载体”,也是严格选择和招标的重点目标。

此次,阿诗丹顿壁挂炉中标洛阳市2019年清洁采暖设备采购项目,更得益于阿诗丹顿的优秀服务和产品品质。

阿诗丹顿自进入燃气壁挂炉采暖市场开始,便一直坚持以创新研发和低碳环保的理念潜心研发和设计壁挂炉产品,严格要求产品的优秀品质标准,深入中国家庭的生活环境,来为大多数的中国普通家庭创造舒适环保的采暖产品和优质服务。

不仅从多方面引进和研发先进的产品技术,时刻掌握前沿的科技技术,更打造了全体系规模的自动化生产线,以精湛的工艺制造更优秀的产品。另外,每一款壁挂炉都要经过长时间的点火、燃气稳压、比例阀耐久度、高温、烟雾等几十道品质测试,确保每一款即将走入千万家庭的壁挂炉产品都能给用户带来舒适安全的体验。

除了对产品的研发和生产以外,阿诗丹顿还提供从整体的方案设计、设备选型、采暖系统的安装到调试,以一站式的专业服务,为消费者解决全屋供暖和生活热水需求,并确保整套系统的安全、高效运行。

政府的采购项目,价格永远不是唯一标准。运用了18%超宽频分段燃烧技术、烟气高效回收技术、燃气比例阀调节技术、全预混冷凝技术等多项业内顶级技术,48重安全防护功能,优秀可靠的品质保证,综合了阿诗丹顿壁挂炉的品质、服务等多方面的优势,才是阿诗丹顿壁挂炉中标此次洛阳清洁取暖设备采购的重要原因。

阿诗丹顿表示,不仅是洛阳市,阿诗丹顿还希望能给更多、更广大的中国家庭带来更舒适、环保的采暖体验,同时也会积极推进煤改气等清洁采暖改造,为改善大气环境和空气质量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zhangyue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