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金三银四,好屋持续为客户赋能

扫描到手机 置家二手房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9-04-04 17:17 字号:T|T

摘要:因此2019年的第一季度刚过去,部分城市就呈现出了楼市小阳春的喜势,一些楼盘成交价量均有所反弹,一年一度的“金三银四”迎来了第一阶段的小胜。随着市场的小幅回暖,各大开发商和中介机构纷纷加快营销脚步,向二三线城市作业务下沉。去年的市场紧缩让不少开发商和中介机构感受到了压力,如何趁着这波利好,打响第二季度业绩的头阵?又如何在市场不断的重整中突出重围?

01

延续2018年下半年房地产政策的主基调,2019年的楼市调控将依旧围绕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三个关键词开展。短期内房价既不会高速上涨,也不会快速下降。 随着调控边际效应递减,此前积压的购房需求将批量释放,尤其是那些调控政策即将“解绑”的城市。

因此2019年的第一季度刚过去,部分城市就呈现出了楼市小阳春的喜势,一些楼盘成交价量均有所反弹,一年一度的“金三银四”迎来了第一阶段的小胜。

随着市场的小幅回暖,各大开发商和中介机构纷纷加快营销脚步,向二三线城市作业务下沉。去年的市场紧缩让不少开发商和中介机构感受到了压力,如何趁着这波利好,打响第二季度业绩的头阵?又如何在市场不断的重整中突出重围?

02

关于这些问题,好屋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从去年开始,好屋开始着力打造“共享经纪服务平台”,平台围绕“好房源、好服务、好信用”而生,满足房产经纪人的多样需求,致力于做全国百万房产经纪人可靠的发展平台。好屋平台的核心价值,就是提供更好的房产交易场景服务。

通过好屋的“共享经纪服务平台”,各大房产经纪公司可以在平台上共享房源、客源等大数据优势,并且一切都在线上完成,效率大大提升;而开发商则能扩大新楼盘的销售范围,放大场外资源的边际效益,以此实现快速的去化和现金回流。

03

当然,好屋能够向开发商和房产经纪公司提供这些优势,并不是空穴来风,这从好屋的“三好”平台战略中就可见一斑。

好房源:好屋与各大开发商的良好合作关系,保证了房源的数量、质量和价格优势。

好屋的合作伙伴遍及全国百强开发商,合作过的百强开发商达到90%以上,更与部分开发商达成了战略合作,如世茂、景瑞、红星、碧桂园、华夏幸福、金科等。

好服务:好屋平台上的优秀房源全部开放共享给所有的房产经纪人,打破房产经纪人的地域局限,扩大其服务范围;好屋还调整了自己的组织架构,在经纪人服务方面进行了创新和升级,打造”人性化“的专业服务,需求响应速度更快,解决问题沟通更高效。

好信用:好屋通过自己的行动,建立经纪人信用体系,提升全行业的信用标准,为行业健康发展助力。针对结佣问题,好屋通过打通线上流程,节省线下大量繁杂细节,从而更快结佣。

04

这其中,好屋最重要的价值在于解决了中小经纪公司的发展难题,为各大房产经纪公司打开了另一扇大门。

2018年,超过80万注册专业经纪人在好屋平台上进行客户报备、带看和成交。好屋不仅在帮助经纪人拿单销售,更立足于帮助经纪机构提升管理发展的水平和能力。

经过七年多的发展,好屋已经形成了更庞大的生态,可以在销售之外做更多事情,从而为房地产交易提供更多高附加值服务。例如好屋的业务已涉及全国70多个城市,掌握了大量的购房用户、经纪人资源和运营方面的数据,可以为房产项目做更精准的获客;拥有了大量的城市与土地资源数据,在开发商拿地、招商、运营等方面可以提供更多金融与决策支持;另外在数据、招聘、房源、培训、营销、金融等方面,好屋为广大中小房产经纪公司的赋能则显得极为匹配。

未来,好屋将一如既往地坚持“服务就是硬道理”,把为客户解决实际问题作为使命砥砺前行,打造出让更多经纪人信赖的房产服务平台

责任编辑:石家庄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