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荣光,砥砺前行——德立淋浴房23周年嘉年华圆满落幕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9-04-02 15:15 字号:T|T

摘要:3月24日,在德立23周年生日前夕,德立组织了一场徒步之旅。员工们踊跃参与,砥砺前行,感受行走的力量。

3月24日,在德立23周年生日前夕,德立组织了一场徒步之旅。员工们踊跃参与,砥砺前行,感受行走的力量。

3月28日,“不负荣光,砥砺前行——德立23周年嘉年华”隆重举行,德立全体员工欢聚一堂,分享喜悦,见证辉煌,共同庆祝德立23岁生日。

精神传承梦想接力

23周年开幕式前,进行了激动人心的“接力跑”仪式。旨在通过接力赛的形式,传承创始人精神,梦想接力。

作为德立创始人,德立董事长潘小东、副董事长董文成接力“第一棒”。创立伊始,两人携手并进,同甘共苦,为德立谱写了美好的篇章。

德立总裁张延华与副总裁潘依姗郑重接过“第二棒”,奔跑是一种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携手是一种精诚的团结合作精神,相信在他们的带领下德立将焕发出新的生机与活力。

最后,旗帜交到了德立新进储备人才的手中。他们代表德立年轻的血液,代表德立生机勃勃的未来。

时代的接力棒在一代代德立人中相传,我们唯有传承创始人精神,永葆初心,才能让德立走的更高更远,才能让德立枝繁叶茂,欣欣向荣,永远年青!

时光荏苒见证芳华

23载春华秋实,23载岁月如歌,在23周年纪念视频的时光穿梭中,带领大家回顾着德立创立的初心、艰难、坚持、奋斗、荣耀...,也展现了德立品牌DNA的不断探索与潜力,让我们期待德立更远的未来。就如视频中所说“永不停步,终将美好!”

观看视频后,潘董感慨良多。在周年致辞中表示,对一路同行的德立人表示感谢,是德立人不畏艰难的拼搏、充满激情的创想造就了今天的德立。可能,德立从0到1,从无到有,其中的创业艰辛与成长的喜悦,只有创始人潘董事长能切身感受,但他这种刻苦钻研与坚定执着的匠心精神,却在德立人中传承下来。

后续,德立总裁张延华致辞,他表示:“对德立祝福最好的方式就是创造一个更美好的德立。”透露出他对德立未来充满信心,斗志昂扬。

认清去向不忘来处

快速发展、艰苦、品牌、信息化、快速调整、规范化...德立人眼中的关键词,为我们串联起德立各个时期的发展历程。

为了更好让德立员工了解企业曾经的过往和未来的方向,市场总监杨朝煦组织了一场论坛,邀请总裁张延华、副总裁潘依姗、生产总监刘飞虎、IT总监龙杰丰、制造部高级经理雷磊、外贸总监蒋文云,深度讨论《德立历史与发展》。让大家不忘昨日的来处,认清明天的去向。

“人企合一,人企共荣。”德立有非常多5年、10年乃至20年的老员工,他们见证了德立发展的历史,德立也见证了每一位员工的成长与收获。德立取得今天的成就,来源于所有德立人的辛勤奉献,而德立强劲的发展,也将带给大家更加美好的未来。德立与德立人,共同成长、彼此成就,携手奋进,共铸辉煌。

欢聚一堂庆贺生日

德立23周年,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供应商以及网易家居、腾讯家居、今日头条、太平洋家居、中洁网、星子源等媒体朋友为德立献上最真诚的祝福,伴随着众多的祝福,开幕式到了最高潮时刻—生日环节。

值得一提,此次德立邀请了与德立同一天生日以及23岁的员工,同潘董、董总、张总裁、潘副总裁一同上台庆祝德立23岁生日快乐。伴随着生日歌的节奏,潘董许下了美好愿望。

生日环节过后,每一位德立人都领取到生日蛋糕及23周年纪念勋章一份,一同分享生日的快乐。期间,还举行了团队拔河比赛、集赞兑礼品活动。在其乐融融的气氛中,德立23周年嘉年华圆满落下帷幕。

不负荣光砥砺前行

23年,还只是一个小小阶段,

放到百年老店面前,还只是青葱年少。

未来,

德立将继续秉承“让淋浴更舒适”的使命,

“成为淋浴房市场的第一品牌”的愿景,

对理想追逐永不止步,对美好生活永恒追求!

追梦者,德立人,

将不负荣光,继续砥砺前进!

责任编辑:zhangyue 关键字:德立

相关阅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