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屋渐入佳境:为中小房产经纪机构提供大舞台

扫描到手机 置家二手房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9-03-27 09:06 字号:T|T

摘要:好屋,这个快速崛起的互联网经纪服务公司,早已洞察到这点,并在服务中小中介公司的路上持续发力7年,现已成为业内领先的经纪服务公司。那么,它到底是怎么搞定那些中小型房产经纪机构的呢?

社会学家和经济学家们有个经典的术语:马太效应,它指的是强者越强,弱者越弱。这个效应广泛的的存在于社会生活中的各个层面。房产经纪行业也不例外:大的房产经纪公司在不断扩张兼并形成垄断,中小型房产经纪公司在夹缝中的生存空隙越来越小。

但是价值万亿的中国楼市,大型房产经纪机构所能服务到的人群毕竟有限,更多的购房服务需求还是需要千千万的中小型房产经纪机构来满足。可以说,谁能服务好这千千万的中小房产经纪公司,谁就能盘活整个住房市场。

好屋,这个快速崛起的互联网经纪服务公司,早已洞察到这点,并在服务中小中介公司的路上持续发力7年,现已成为业内领先的经纪服务公司。那么,它到底是怎么搞定那些中小型房产经纪机构的呢?

共享房源,中小房产经纪机构源头之渴

众所周知,房产经纪行业向来是“得房源者得天下”,谁掌握了房源谁才有话语权,在大型房产经纪机构垄断优质房源的背景下,中小型房产经纪机构就成了无源之水,巧妇难为无米之炊。

好屋首先解决的问题就是房源问题。凭借着自身雄厚的实力,好屋与全国90%以上的百强开发商都有着深入的合作,例如碧桂园、万科、融创、绿地、保利、中海、龙湖、华夏幸福、华润置地、金地集团、新城地产、招商地产、世茂集团、中南集团、金科地产等前20强开发商,其中世茂、红星、景瑞三家与好屋属于拥有合资公司的深度合作伙伴。这些合作伙伴源源不断的为好屋平台提供优质的房源。

好屋将这些房源全部开放,共享给所有好屋平台上的注册经纪人。只要有能力,不管规模大小,所有的经纪人都有房源!好屋此举一举打破了中小型房产经纪公司的源头枷锁,自然吸引大把经纪人前来。

据悉,截至目前好屋平台上已经有了近百万的活跃注册经纪人。

贴心服务成为房产经纪人可靠发展平台

对于好屋来说,并不满足于仅仅为房产经纪人们提供房源这一个服务。好屋把自己平台定义为“房产经纪人可靠的发展平台”。这个概念就意味着要为房产经纪人们提供全面一站式的服务。

为了这个目标好屋做了不少动作。

日新月异的信息时代要求每个人都不断的学习更新,对于中小型房产经纪公司来说要做到这点却非常困难,繁重的工作,激烈的竞争,让学习培训变成了种种奢望。针对这点好屋为所有的中小房产经纪机构提供运营和培训支持,帮助他们成长。

中小型房产经纪机构最关心的还有一个问题,那就是结佣问题。能否及时稳定的收到佣金是决定公司能否正常运转的关键。好屋在这个问题上一点也不含糊,不仅打出“24小时”结佣的口号,还承诺只要是审核通过的经纪人能第一时间拿到佣金。不仅如此,好屋还推出了提前结佣的途径—信佣宝。通过这个工具,经纪人能提前就拿到佣金,彻底解决中小房产经纪公司资金周转困难的问题。

头部房产经纪公司固然耀眼,千千万的中小型房产经纪公司才是组成整个行业的基石。为他们提供舞台充分发展才是整个行业的可持续发展之道。未来,希望像好屋这样愿意沉下心为中小型房产经纪公司服务的企业越来越多。到那时,房产经纪行业才能迎来持久的兴盛。

责任编辑:石家庄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