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屋受邀参加2019观点年度论坛,与业内精英共论地产未来

扫描到手机 置家二手房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9-03-22 18:00 字号:T|T

摘要:3月19日,2019“展望:重构未来”观点年度论坛暨中国房地产卓越100榜在粤港澳大湾区的核心引擎—热土前海正式拉开帷幕,数百位地产精英从全国各地汇聚深圳,同赴这场行业盛会。

3月19日,2019“展望:重构未来”观点年度论坛暨中国房地产卓越100榜在粤港澳大湾区的核心引擎—热土前海正式拉开帷幕,数百位地产精英从全国各地汇聚深圳,同赴这场行业盛会。

有近400位行业领导、企业高层、经济学者、主流媒体参与本次论坛,其中既有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原副会长朱中一、国家统计局原局长邱晓华、英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大霄等业内大咖,也有每日经济新闻、华夏时报、搜狐焦点、今日头条等权威媒体。

好屋作为房产经纪服务行业的佼佼者,也受邀参与了此次论坛,好屋副总裁兼首席市场官谢洁和助理总裁兼华南区域CEO谢慧代表好屋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嘉宾们普遍认同2019年对于整个行业来说既是机遇又是挑战,层层加码的调控政策已经见底,“因城施策”成为调控主流。最艰难的2018年已经过去,行业形势走向回暖和稳定,“楼市小阳春”的出现让沉寂多时的房产市场看到了转机。但是还要看到的是,在稳定的市场条件下,以往高速增长的模式将不再持续,各大房企的增速也进一步放缓,整个行业都承受着一定压力。

在这种背景下,要怎样因时制宜解构自己,重塑未来是行业里每个企业都要思考的问题。作为行业内领先的经纪服务平台,好屋也不能例外。如何重构未来,好屋给出的答案是升级,各种维度上的升级,技术升级、服务升级、模式升级。

技术升级,让互联网赋能整个行业

好屋从成立之初就带着互联网的基因,深知技术的提升对自身发展的重要性,近些年来更是加大对了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的投入,以期利用互联网技术来解决传统经纪服务中的痛点问题。通过大数据沉淀和人工智能的运用来解析用户的需求,从而提高开发商、房产经纪人和购房者之间的匹配效率,让买房卖房变得更加简单高效。

服务升级,做好关于经纪人的每件小事

好屋的服务升级并不是嘴上说说而已,从去年开始好屋就开始升级自己的服务体系,调整组织架构、成立专门服务于房产经纪人的经服部门,不仅如此好屋还将2019年定义“服务升级年”,把经纪人的服务提升到重中之重的位置。凡此种种,都彰显了好屋做好经纪人服务的决心。

模式升级,做房产经纪人可靠的发展平台

在行业竞争愈发激烈的现在,单一的模式已经不能满足经纪人的需求,针对这点,好屋将自身升级为“平台+金融+运营”的模式,通过好屋平台,经纪人不仅能得到房源支持,还能通过好屋的运营支持来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获得长期的成长。好屋的金融支持则能解决广大中小房产中介的资金痛点问题,为他们的健康发展保驾护航。平台支持、金融支持、运营支持三管齐下,好屋才能实现自己的目标--成为房产经纪人可靠的发展平台。

2019年对于行业内任何一个企业来说都是机遇挑战并存,好屋已经做好了充足准备,相信有了这些准备,好屋一定能在激烈的竞争中一马当先。

责任编辑:石家庄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