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城管理石家庄城市公司营销总监孟晓倩:以好产品致敬正定 致敬石家庄!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9-03-22 16:18 字号:T|T

摘要:3月21日下午,由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指导,房掌柜、置家网等媒体联合举办的“大城石门 区域中心”--石家庄城市区域发展论坛正定新区板块在中悦大厦隆重举行,来自房协领导、媒体代表以及正定新区的多位房企嘉宾一起参与了此次论坛。对正定新区的发展及未来都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关于是否看好正定新区的未来发展?集团布局正定新区是从哪些方面考虑的呢?绿城管理石家庄城市公司营销总监孟晓倩进行了观点分享。

3月21日下午,由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指导,房掌柜、置家网腾讯网势、石家庄经济广播FM100.9、中国房地产报、一点资讯、石家庄广播电视台《省会房产报道》、自媒体大V庄里微等媒体联合举办的“大城石门 区域中心”--石家庄城市区域发展论坛正定新区板块在中悦大厦异业汇·智汇堂共享会议室隆重举行,来自房协领导、媒体代表以及正定新区的多位房企嘉宾一起参与了此次论坛。

与会嘉宾各抒己见,对正定新区的发展及未来都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关于是否看好正定新区的未来发展?集团布局正定新区是从哪些方面考虑的呢?绿城管理石家庄城市公司营销总监孟晓倩进行了观点分享。

09.jpg

选择、信任、看好

关于是否看好正定新区的未来发展?绿城管理石家庄城市公司营销总监孟晓倩表示对区域非常有信心。

孟晓倩说作为一个外地人,对正定有这样一个理解,无论是规划还是现有状况,都表明正定新区已经处在发展的过程当中。她参考了很多新闻信息,认为从整个节点上的排布来看,2019年正定本身就有基础设施上的大进步,2021年还会有基础设施配套的又一个重大节点。

就是正定区域而言,从政府的规划和政府搬迁等各种角度来说,城市向北是石家庄发展的趋势。城市向北是石家庄发展的主方向。而绿城是以理想生活综合服务商著称,所以御河上院的地理位置,优越的自然景观,以及她未来的发展前景和绿城的开发理念非常贴切。所以绿城管理非常希望在这样优越的一线河景边上为石家庄人民打造一个美好生活体验的社区。

另外一点,不论购房者还是开发商,对于房产不光看重住宅的这个功能,还一定关注投资价值。

很多事实和历史证明,跨江发展是个城市发展的趋势。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杭州人,孟晓倩就经历过杭州跨江发展的历史。眼看房价从几千涨到了几万,这十几年发展下来,滨江区块不论是基础设施还是整体配套,发展非常快,售价也达到了七八万一平米的价格,作为一个有这样切身感受的人,孟晓倩对正定新区非常有信心的。

绿城也是一样,将来会在正定区域上选择更多的更好的项目。

08.jpg

提高承接旅游资源的能力

除了信心,对于正定新区的建设还有哪些期许吗?

孟晓倩这样建议:特别同意刚才何老师说正定会成为生活水准最高的区域,正定的公共建设和配套已经不错了,反而是滹沱河河边景区的打造,还有提高的空间。

政府和开发商合力,才能把区域建设的更美好。

07.jpg

幸福生活 未来憧憬

从在售项目来看,正定新区的产品大多以改善型项目为主,那么从产品角度来讲,御河上院又有哪些设计或者亮点能让人享受到更有品质的生活?

孟晓倩说亮点简单总结一下,最重要的地段、地段、地段。

御河上院位于滹沱河边,四层洋房、新中式,加上绿城幸福生活体系,希望大家可以来实际感受。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石家庄正定新区石家庄城市发展区域论坛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