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台活水太阳能热水器!2019AWE海尔太阳能2款产品引领行业升级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9-03-18 22:19 字号:T|T

摘要:太阳能热水器

3月14日-3月17日,家电行业年度盛事——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简称AWE)AWE2019在上海进行。权威分析表明,AWE的影响力与日俱增,已经有隐隐超过德国IFA、美国CES,成全球三大展会之首的趋势。2019AWE更是达到13万平米的空前盛大规模,不仅海尔等国内大牌齐亮相,而且吸引力远超往年数量的国外高端品牌盛装出席。

海尔太阳能热水器在2019AWE展会现场

在展会最大面积的海尔体验馆内,海尔太阳能震撼展出全球首台“活水太阳能热水器”和技术引领的全天候海尔太空能热水器。自从2017年,海尔并购全球最大平板太阳能制造商GREENoneTEC后,海尔太阳能热水器在平板太阳能领域市场量级跃居世界第一。中怡康数据显示:2017年度海尔太阳能GOT平板出货量全球第一,平板出货量超1000万平方米。

全球首台“活水太阳能热水器”,解决用户3大困扰

提及太阳能热水器,大家或许并不陌生,在十多年前它也曾是一位“网红”,因节能环保而广受关注,是时代的新锐进步代表。但是太阳能水箱易沉积污垢、制热效率慢及安装

麻烦,仍是影响用户体验的“三座大山”,也是行业尚未攻克的难题。

海尔太阳能热水器在2019AWE展会现场

“使用太阳能离不开储水箱,有水箱就易产生水垢”,这道行业难题在近期被攻破。2019AWE现场,海尔展示并发布了全球首台“活水太阳能热水器”SUNPAD。该产品打破了传统太阳能热水器设计上的思维定势,采用无水箱设计,另辟蹊径,对热量进行存储,水流过即热,颠覆了传统太阳能热水器水箱污垢沉积的体验,给用户带来全新的新鲜健康洗澡用水体验。

而在制热效率及安装问题上,SUNPAD也有出色表现。相较传统太阳能热水器,SUNPAD制热速度提升20%,可以实现速热活水洗浴。

在安装方面,SUNPAD采用集成设计,便捷美观,支持平屋面、斜屋面、平地等多场景安装,而且外壳采用轻量化设计,安装施工及后期维护都非常便捷。

不止如此,其配备的加速热增容、智能防冻、零冷水及全天候用水保障等功能,为用户提供了从容舒适的用水体验。同期在德国法兰克福同步举行的ISH暖通展上,这款“活水太阳能热水器”SUNPAD也引发了欧洲的广泛关注。

省电76%,海尔全天候太空能热水器打破天气局限

值得一提的是,对于太阳能严重依赖好天气的“痛点”,海尔也给出了新的“答案”。

海尔太空能热水器在2019AWE展会现场

与传统太阳能热水器仅靠阳光制热相比,海尔太空能热水器采用相变传热介质,可以全面吸收阳光、空气、雨水中热能。多重能量源制热效果下,海尔太空能热水器1度电即可制热140L热水,是普通热水器制热量的4.2倍,省电76%;制热速度48L/h,较普通产品制热提速50%。

在安装方面,海尔全天候太空能热水器的集热器既可安装于斜面屋顶,也可垂直贴墙安装,无论竖直、水平、顺坡均可安装,与建筑物实现完美融合;同时,该产品的水箱采用经典圆柱设计,提升建筑外形的美观度。

此外,海尔太空能热水器采用全新低噪制热压缩机,工作产生噪音不足40分贝,超低噪音还您宁静生活。

此前,海尔TK32/200-TDA2太空能热水器更在2016年获得艾普兰环保奖,该奖也被誉为全球智慧生活领域“奥斯卡”。权威统计:在太空能品类中,海尔太阳能在2018年实现行业的倍速增长。

海尔太阳能热水器在2019AWE展会现场

太阳能是取之不尽零污染的绿色环保能源,海尔太阳能将继续基于可持续发展理念的企业社会责任,凭借在太阳能热水器行业的技术引领优势,高效利用太阳能,解决高耗能问题,致力推动清洁能源零能耗方案。

责任编辑:zhangyue 关键字:太阳能热水器

相关阅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