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港·财富中心品牌发布会首秀暨韩国原杨建筑设计&辉世资产管理株式会社签约仪式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9-03-12 19:12 字号:T|T

摘要:海外地产,重构未来。在与韩国顶级建筑设计团队运营团队的激情碰撞后,中房海外入主柬埔寨西哈努克港的的首部作品——西港·财富中心于3月12日揭开隐藏许久的神秘面纱,璀璨绽放。

海外地产,重构未来。在与韩国顶级建筑设计团队运营团队的激情碰撞后,中房海外入主柬埔寨西哈努克港的的首部作品——西港·财富中心于3月12日揭开隐藏许久的神秘面纱,璀璨绽放。

西港·财富中心首秀,高朋满座共襄盛举

3月12日下午,一场万众期待,以西港·财富中心之名致敬柬埔寨的巅峰盛会,在中茂海悦大酒店落下帷幕。 这是西港·财富中心首次正式亮相,,业界专家、各大媒体及现场的嘉宾,共同见证了这荣耀璀璨的一刻。

活动现场中房海外开发公司董事长崔超峰先生对西港·财富中心的创作开发理念侃侃而谈,言谈之间表达了对作品倾注的情怀和初心。

河北不动产商会常务副会长、石家庄市房地产协会党支部书记李水源老先生对海外不动产行业的深度解析及对西港·财富中心项目的深刻认知,都表明了柬埔寨做为一带一路的核心枢纽也是东盟十国的核心要塞,将会是未来海外地产投资的风向标。

发布会最精彩的环节莫过于西港·财富中心的主创设计师韩国金贞熙对创作概念的分享,西港·财富中心作为一个世界级地标建筑,无论从建筑、产品还是运营都会是以领航行业先驱者的身份诞生。

韩国辉世资产管理株式会社总经理金宰椿就西港·财富中心酒店运营及物业管理提出了资深专业的论点,为世界级地标建筑设计提供了完美的售后依托和保障。

发布会的压轴环节是中房海外地产开发公司于韩国原杨建筑设计集团及韩国辉世资产管理株式会社的战略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的圆满礼成也预示着西港·财富中心将有国际顶级运营团队保驾护航,璀璨绽放。

柬埔寨西港作为一带一路的桥头堡,拥有优渥的资源优势,处于疯狂生长的时期,国家不断投入重金的投资建设,马上要迎来黄金井喷期。西港·财富中心也会迎着政策扶持,华丽生长成长为西哈努克港的地标建筑。

责任编辑:胡巧琳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