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蘭园&桃李春风【植树行】暖心落幕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9-03-11 14:29 字号:T|T

摘要:3月10日,一场【植树护家】的公益活动,在蓝城的真诚邀约下温馨启幕,一群热爱生活的家人们,相约石家庄·桃李春风,走进卧佛山,种下希望的绿荫,妆点心中诗意的梦田。

《礼记》曰:孟春之月,盛德在木。

古人认为,三月春意萌动,草长莺飞,植树造林是最大的德行。

作为美好生活综合服务商,蓝城立足城市和脚下的土地,心怀善意与社会责任,保护城市环境、创造城市美丽、传播美好生活。3月10日,一场【植树护家】的公益活动,在蓝城的真诚邀约下温馨启幕,一群热爱生活的家人们,相约石家庄·桃李春风,走进卧佛山,种下希望的绿荫,妆点心中诗意的梦田。

尘嚣之外,山林之间,通往小镇的方向,是梦想生活的开端。

石家庄·蘭園作为都市人文品质住宅,将秉承“精细、安定、恒久”的营造精髓,打造市区高级住宅代表之作。石家庄·桃李春风脉承杭州桃李春风人文情怀,采撷中式合院形制和江南风韵园林,打造卧佛山下的心灵原乡,开启中国家庭田园颐乐新里程!

植树护家  与桃李春风一起长大

人受惠于草木葱茏带来的清新与生机,植种一片绿荫,亦是对自然的回馈与感恩。

“手种堂前垂柳,别来几度春风”。从繁忙的工作中解放出来,像欧阳修一样,亲手种植一片绿荫,触摸土地,感受自然的安宁与笃定。

选树、松土、种植、浇水……看树苗在阳光下生长,就像种下了新的希望。时光流转,四季轮回,总能在树木的欣欣向荣中,拾得大地的勃勃生机与诗意。

在铭牌上刻下春天的约定,精心挂在认领的树木上,养护它、灌溉它,伴着桃李芬芳,收获更加美好的明天。

春风徐来,岁月静好,把美好种在风景里,种在石家庄·桃李春风的诗意里,更种在家人们和睦温情的陪伴中。

亭亭如盖  润泽小镇的美好生活

在石家庄·桃李春风,初春是播种绿色的日子,更是邂逅小镇春天的时节!

抱犊寨万物复苏,烟雾缭绕的云山、四季长流的清泉、遮天蔽日的茂林……让小镇成为城市“绿肺”滋养的一颗种子。小镇的理想也如同刚种下的树苗,在春风的吹拂中逐渐生长。待到桃李满枝时,期待在诗画田园间,与友人雅叙人生;在繁华点缀的小镇,与家人诗酒茶话,共赴心中的梦田。

与家人相伴的美好时光总是如此短暂,与春风同行,与美好相约——石家庄蘭園桃李春风植树行动已经圆满落幕,同时也让我们共同期待蘭園和桃李春风项目的精彩绽放!

责任编辑:zhangyue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