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中山东路环境综合整治全面开展

扫描到手机 楼市快报 来源:燕赵晚报 发布日期:2019-02-26 07:58 字号:T|T

摘要:记者从长安区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局了解到,目前中山东路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已全面开展,城管部门将用一个月的时间,对中山东路(东二环至新元高速)沿线及周边城市环境进行综合整治。

记者从长安区城管综合行政执法局了解到,目前中山东路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已全面开展,城管部门将用一个月的时间,对中山东路(东二环至新元高速)沿线及周边城市环境进行综合整治。

中山路是省会一条繁华大道,道路整洁、市容有序,但东二环以东路段,仍存在着一些占道经营、私搭乱建等现象。为进一步提升中山东路(东二环至新元高速)城市容貌环境,将对该路段沿线及周边进行综合整治。

在整治行动中,将通过加强市容秩序管理、提高环境卫生质量、拆除违法私搭乱建、规范广告门头牌匾,彻底、有效解决影响城市容貌环境的突出问题,努力打造干净整洁、秩序井然的城市环境。

根据长安区城管局制订的整治方案,该局将成立专项整治小分队,重点对无证占道、店外经营、集贸市场外溢等违章行为,进行全面清理取缔,并规范非机动车停放秩序。同时,建立长效管理机制,防止出现反弹回潮。

对该路段及周边的环境卫生,严格落实“以克论净”环卫作业规范,加大清扫保洁力度,彻底清理各类积存垃圾,增加洒水冲洗频次,确保路见本色。同时,督导沿街产权单位和门店,认真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全面提高环境卫生质量。

同时,对整治范围内的简易棚(亭)、彩钢板房等违章私搭乱建,彻底拆除,并加强拆后空地的管控和利用。拆除沿街单位门店一层以上违章私设的广告牌匾、字号等;对破旧、破损的门头牌匾进行更换、维修和清洗;清除沿街建筑物墙体、玻璃橱窗、公用设施上的各类乱贴乱画。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石家庄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