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安悦酒店建设全力推进 2019年5月15日将竣工投用

扫描到手机 楼市快报 来源:正定县电视台 发布日期:2019-02-20 16:50 字号:T|T

摘要:作为正定新区的重要配套设施,石家庄安悦酒店项目建设正在快马加鞭,全力推进。安悦酒店占地71亩,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总投资15亿元。该项目将建成融入田园康养主题,塑造具有精致田园风光的休闲度假体验的五星级酒店,酒店由主楼和点式度假用房组成。2019年5月15日竣工投用。

作为正定新区的重要配套设施,石家庄安悦酒店项目建设正在快马加鞭,全力推进。为了保证该项目的施工进度,300余名工人和管理人员放弃春节团圆,坚守在施工一线赶进度、抢工期、抓质量,确保项目如期竣工。

在安悦酒店项目施工现场遍布四处的脚手架、高耸的塔吊、穿梭的工程车……一派繁忙的景象。工人师傅们正在进行塔楼外立面玻璃的安装以及内部装修。他们有的切钢管,有的焊接电缆,有的安装配件,大家相互配合,十分默契,每一个步骤都是那么地娴熟,环环相扣,不耽误一点时间。

安悦酒店占地71亩,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总投资15亿元。该项目将建成融入田园康养主题,塑造具有精致田园风光的休闲度假体验的五星级酒店,酒店由主楼和点式度假用房组成。拥有300个房间、500个床位。目前两座塔楼、园林度假群、餐厅、会议室、宴会厅已主体封顶,正在进行塔楼内装修。2019年5月15日竣工投用。(撰稿 胡东东)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石家庄正定新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