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航小镇 | 亲子主题公园正在铺装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9-01-18 15:52 字号:T|T

摘要:启航小镇配套建设亲子主题公园,公园内部涵盖高尔夫练习场、极限运动区、篮球场、足球场、漫步跑道、阳光草坪等,是社区内部一座私属的体育公园,目前正在铺装之中,预计不久将开放。

启航小镇,位于全国特色小镇名单之列、石家庄西南部重点发展区域——铜冶镇,项目以科技、创新为主题,打造250亩宜业宜居宜养的科创小镇。该项目被列为2014年省重点项目,融合高科技研发、高端总部经济、生态生活配套,并结合优质学区、医养资源打造国际一流水平的世界京津冀版图里科创小镇鲜活样板。

启航小镇配套建设亲子主题公园,公园内部涵盖高尔夫练习场、极限运动区、篮球场、足球场、漫步跑道、阳光草坪等,是社区内部一座私属的体育公园,目前正在铺装之中,预计不久将开放。

      启航小镇(主页 详情 户型图 价格 交通地图)位于石家庄鹿泉区石铜路南二环交口西南行4公里路东,项目占地85亩,建筑面积为140000平方米,已获四证。项目由石家庄启航小镇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周边配套齐全,97-124㎡舒适三房。

责任编辑:胡巧琳 关键字:启航小镇亲子公园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