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夜,驰骋于世界之巅 世界壹號&玛莎拉蒂 高端定制私宴酒会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9-01-15 10:07 字号:T|T

摘要:天山·世界之门人居中心—世界壹號,世界奢藏 都会殿堂!

塔尖人物总是具备着非凡的凝聚力,同样身份地位的人士聚在一起,纵论天地,谋志趣相投之友,寻品味人生之乐。

当华灯初上,今夜注定星光璀璨,天山•世界壹號,用一场非凡礼遇,宴请塔尖精英、层峰人仕,臻萃世界最为尊贵的生活本味。优雅、尊荣、诠释经典的风范,彰显澎湃的动力,掌控世界的激情,这正是天山•世界壹號与玛莎拉蒂如出一辙的世界级品质,也是即将在世界舞台联袂上演的顶级盛筵的无穷魅力。

有一种尊贵叫专属,有一种礼遇叫定制。群龙聚首,会晤不凡,在精致高雅的氛围之中,世界壹號携手玛莎拉蒂高端定制私宴酒会缓缓拉开帷幕,杯盏交错,见证一场层峰之上的相逢。

花艺装点的精致餐桌、浪漫的优雅氛围、悦动的旋律环绕全场,

天山•世界壹號总经理贾彦刚先生上台致辞,欢迎各位嘉宾的莅临,在随后的项目推介中,大家了解到世界壹號背后的极致匠心,在对项目深层次的解读后,更懂得天山•世界壹號这座世界级品质的中国代表作所传承的前瞻眼光与国际格局。

在精彩纷呈的节目演绎中,在珍馐佳肴里,众嘉宾一起谈笑风生,品味浪漫格调。随后,是世界名车玛莎拉蒂闪亮登场的授牌仪式,众多嘉宾现场试驾,体验了驰骋的惬意,在人气火爆的气氛中,将活动推向高潮。

一场臻致盛宴,在皓月和星辰的辉映下缓缓落下帷幕,这一场高定盛宴的体验,不仅仅是身份和品位的象征,更是志同道合的圈层使然。天山•世界壹號,天山•世界之门唯一住宅板块,矗立于石家庄CBD中心之上,近享高新区经济产业资源,这部世界地标下的全球超级住宅的中国代表作,奢享六大顶级资产、被动式建筑低耗能健康生活,更有六维健康管家为全家保驾护航,全面引领京津冀高端住宅革新,成就石家庄首席人居典范。

世界壹號以匹配城市塔尖名流的住宅标准,在产品和各项服务上精益求精,在未来,世界壹號仍将卓越前行,力铸辉煌。

天山·世界之门人居中心—世界壹號

世界奢藏 都会殿堂

182—210㎡(建面)人居典范  拔萃登场

咨询电话:0311-8297 5555

地址:天山世界之门城市规划馆一楼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世界壹號玛莎拉蒂私宴酒会世界之巅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