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众美·优客工场

首次路演活动成功举办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9-01-14 15:55 字号:T|T

摘要:1月11日,石家庄众美·优客工场企业路演会活动顺利举行,京津冀喜马拉雅文化传播、北京企名片、博览传媒、通达信科、闻夕科技、新展望等10个优秀入驻企业项目在当天下午进行了项目路演。

我们都在努力奔跑 我们都是追梦人——石家庄众美·优客工场首次路演活动成功举办 

1月11日,石家庄众美·优客工场企业路演会活动顺利举行,京津冀喜马拉雅文化传播、北京企名片、博览传媒、通达信科、闻夕科技、新展望等10个优秀入驻企业项目在当天下午进行了项目路演。裕华区科技局副局长王立华、主任王磊、发改局科长梁红乐、石家庄北大科技园助理总经理关宏帅、优客工场华北区资深运营经理孙键等嘉宾以评委身份出席了本次路演会,共同发现和助力创新企业。

优客工场华北区资深运营经理孙键首先发表致辞,他分享了优客工场联合办公的使命和初心,以及优客工场发展至今三年多来的历程和取得的成绩。本次活动旨在通过与优秀入驻企业携手搭建生态平台共同为创业赋能,帮助创业者成功创业。

优客工场华北区资深运营经理孙键发表致辞

随后,路演环节正式开始,京津冀喜马拉雅文化传播、北京企名片、博览传媒、通达信科、闻夕科技、新展望等10个优秀入驻企业项目分别向现场嘉宾做了五分钟的项目介绍,并与现场点评嘉宾进行了快问快答和自由问答。

京津冀喜马拉雅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始人谢虎进行项目路演

北京闻夕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王永康进行项目路演

河北新展望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裁高利伟进行项目路演

义竹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合伙人秦伟广进行项目路演

河北博览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曹国梁进行项目路演

金头虎石家庄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彦杰 进行项目路演

每个项目路演完毕,现场点评嘉宾都对项目进行了点评分析,并与创始人进行了互动 交流问答。

互动交流环节

路演现场

路演结束,裕华区科技局副局长王立华在总结时表示:裕华区高度重视创新创业产业发展,通过政策扶持、优化服务、搭建平台,为企业提供良好的发展环境。同时,对石家庄众美·优客工场此次的项目路演活动给予了极高的评价。

此次路演活动是石家庄众美·优客工场的首次项目路演。在未来,众美·优客工场还将举办各类极具特色的活动和环节,包括入驻企业沙龙、茶话会、品鉴会、项目路演等多种形式的分享,创业者将相互分享在创业路上走过的弯路;由一线点评导师与项目团队进行沟通,让入驻企业进行更加深入和广泛的交流。

优客工场旨在为大众创客提供全生态办公生活服务以及互联网+云服务,帮助大众创客更好的融入互联网+生态时代。我们始终相信创业创新是推动世界向前发展的不竭动力,并将身体力行地发挥自身优势、利用自身资源,做好双创的服务工作,努力推动双创不断朝着更大范围、更快速度和更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胡巧琳 关键字:路演活动众美优客工场

相关阅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