瀚唐晟世 | 新年奏新曲,院墅里的音乐更醉人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9-01-11 11:01 字号:T|T

摘要:年味愈近,团圆最盛,“腊八节”悄然而至,思念情更浓。俗话说:“过了腊八就是年”,庆祝节日的方式有很多,载歌载舞举办一场联欢晚会,全家人其乐融融置办年货,邀您来聆听墅居生活经典动人乐章。以一曲交响乐,开启优雅的理想生活,细心聆听生活之美,体验生命的律动。瀚唐·晟世院墅里,叩响新年美好幸福乐章。

瀚唐·晟世新中式城仕院墅

邀您岁末赏乐

年味愈近,团圆最盛,“腊八节”悄然而至,思念情更浓。俗话说:“过了腊八就是年”,庆祝节日的方式有很多,载歌载舞举办一场联欢晚会,全家人其乐融融置办年货,邀您来聆听墅居生活经典动人乐章。

示意图

建筑是凝固的音符,音乐是流动的建筑,当有人朗诵诗经离骚、唐诗宋词时,脑海中浮现的便是秦砖汉瓦、唐风国韵等建筑群,而听一首《春江花月夜》,慷慨激昂的曲调中彰显着东方艺术美,正如瀚唐·晟世汲取了中国建筑文化精髓造园造宅,新中式城仕院墅,更像一曲交响乐,由多种乐器共同奏响幸福生活。

多面采光,清风明月入室来

即使数九寒天,早晨被满屋的暖阳叫醒,此时,理想墅居生活的舞台华丽开场。

鲜氧似舞者从观景露台踮着脚尖悄悄溜进来,欣赏着窗外的景色,思绪汩汩流淌,美妙的一天开始了!

中西美食,人间美味是清欢

后花园腊梅花正开知寒意,拾阶而上,进入中西厨房,锅碗叮咚的碰撞似跳跃的鼓点,随着最后一道“年年有余”出锅,味道里充满爱的协奏曲令人如痴如醉。

家庭乐队,此曲只应天上有

午后,与亲朋好友欢聚于地下室,儿童娱乐室、影音室、瑜伽spa,旋律悠扬的钢琴声将气氛推入了高潮。

示意图

众人轻歌曼舞,步履欢快,开一瓶陈酿数年的红酒狂欢庆祝,醇香甘甜中,既缓慢了时光,又柔和了生活。

示意图

空中花园,细水流年闲谈琴

千里共婵娟,月圆人团圆,明月照映着无限的浩瀚夜空,让星光与琴声交谈,放下理想墅居生活舞台的幕帘,进入安逸的甜蜜梦乡。

效果图

以一曲交响乐,开启优雅的理想生活,细心聆听生活之美,体验生命的律动。瀚唐·晟世院墅里,叩响新年美好幸福乐章。

责任编辑:胡巧琳 关键字:瀚唐晟世院墅音乐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