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房元泰广场 打造2万㎡的公园式办公生态景观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12-26 14:50 字号:T|T

摘要:中房元泰广场位于体育大街和平路交口,一环CBD核心,公园式商务集群,涵盖甲级写字楼、轻奢级酒店写字楼、双能源甲级写字楼、总部级行政写字楼,建面100—1200㎡商务空间,预计2019年10月交房,五证齐全,恭迎品鉴,86828888。

中房元泰广场项目是由石家庄鑫泰元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楼盘地址在长安区和平东路与体育大街交口西南角,体育大街和平路交口,一环CBD核心,公园式商务集群,涵盖甲级写字楼、轻奢级酒店写字楼、双能源甲级写字楼、总部级行政写字楼。

中房元泰广场设立了2万㎡的公园式办公生态景观,分为临和平路及体育大街的1.2万㎡林荫广场,以及邻B座C座的8000㎡的主题公园,B座正北方还设立了中心广场。中房元泰广场建面100—1200㎡商务空间,现已封顶,预计2019年10月交房,五证齐全,恭迎品鉴,86828888。

责任编辑:胡巧琳 关键字:中房元泰广场写字楼生态景观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