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洋7号,浓情圣诞感恩有你

扫描到手机 楼市快报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12-25 17:38 字号:T|T

摘要:在这样一个温暖的周末,远洋7号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圣诞狂欢感恩季——远洋7号收官清盘特惠”活动,营销中心幻化成迪士尼嘉年华,让每一个人感受圣诞节的欢乐温馨。

Jingle bells, jingle bells, jingle all the way......伴随着熟悉而又美妙的圣诞之歌,圣诞的气息也越发浓郁了起来。在这样一个温暖的周末,远洋7号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圣诞狂欢感恩季——远洋7号收官清盘特惠”活动,营销中心幻化成迪士尼嘉年华,让每一个人感受圣诞节的欢乐温馨。

活动现场

活动还未正式开始,就有不少业主及客户带着孩子早早来到现场落座,圣诞老人为到场的孩子们分发圣诞礼物,手捧着礼物,每个孩子的脸上都洋溢着欢快的笑容。活动开始后,孩子们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积极与圣诞老人互动,开启圣诞狂欢。圣诞活动、圣诞抽奖、圣诞树、圣诞礼物、圣诞彩灯......浓浓的圣诞氛围令每个人都沉醉其中。最后,孩子们将自己亲手制作的圣诞树展示给父母,小小的树上挂满了装饰品以及他们新年的期许。

活动现场

远洋7号主页 详情 户型 地图)咨询电话:0311-85327777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远洋7号远洋地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