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东胜欢乐极地冰雪乐园即将盛放 满足人们“乐享冬季”新需求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12-20 09:44 字号:T|T

摘要:东胜旅游集团打造以芬兰、极地冰雪体验为蓝本的“东胜欢乐极地冰雪乐园”,该乐园将于12月24日正式开园,为广大冰雪爱好者带来一次前所未有的娱乐冰雪体验。

进入十二月,张家口市崇礼区滑雪场的相继开板营业,标志着2018年滑雪季的到来。消费升级之下,人们对冬季冰雪旅游的需求不断增长,然而放眼当下北京及周边几大雪地娱乐项目,均以垂直化、单一化的经营为主,无法满足人们“丰富有趣、乐享冬季”的新需求。

为了打破这一市场桎梏,为当代消费者奉献一场“冬之盛宴”,同时提升京津冀区域冰雪旅游市场的综合实力,东胜集团旗下的东胜旅游集团联合协奏公关、悦揽星河等业内知名企业,依托张家口崇礼滑雪胜地的天然优势,打造以芬兰、极地冰雪体验为蓝本的“东胜欢乐极地冰雪乐园”,该乐园将于12月24日正式开园,为广大冰雪爱好者带来一次前所未有的娱乐冰雪体验。

东胜旅游集团作为专注于特色旅居文化的先行者,始终致力于为城市旅居提供更丰富的主题游乐项目,其依托东胜集团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深度挖掘各城市区域文化旅游价值,致力于“为人民提供更美好的生活体验”。

据悉,作为一个主题丰富、服务专业的多维度冰雪乐园,东胜欢乐极地冰雪乐园位于世界级优质滑雪地带,拥有着得天独厚的雪脉资源,规划了包含极地轻奢旅居、童话颜究所、雪地摩托、冰壶竞技、梦幻雪城堡、爱斯基摩冰屋、冰雪艺术等超过25项游乐项目,是张家口市崇礼区最大的嬉雪王国,也是至今为止京津冀冰雪市场最具价值潜力的冰雪乐园!

“极地星空酒店”

独家打造崇礼前所未见的星空雪地帐篷酒店,半穹顶玻璃设计,震撼的观雪体验,让这个冬天更加浪漫。

“极地企鹅大集合”

极地萌宠,强势集合!憨憨的神态,可爱的表情,没错,这群从极地企鹅岛来的小企鹅们,正在等候你的到来。

“张占占童话颜究所”

从火遍ins到网红圈,“张占占”的童话艺术总是能掀起一阵热潮,呆呆的熊、俏皮的麋鹿,在他的世界王国里,浪漫总会和童真一同呈现,而就这个冬天,张占占主题打卡已经来到崇礼,快来和他一起见证他的童话世界。

“极地科考实景主题‘打怪’”

百分百还原极地科考站实景,从场景搭建到沉浸互动,每一个环节都是乐趣横生。

“冰壶竞技,提前畅享冬奥激情”

东胜欢乐极地冰雪乐园引入冬奥多重竞技赛事表演,让你现场实地参与其中,你也许就是下一个崛起的新星! 

“东胜冰雪+万龙滑雪”

玩雪在东胜,滑雪在万龙,东胜冰雪乐园与崇礼万龙雪场深度合作,万龙多条国际雪联(FIS)专业认证雪道轻松玩,让乐趣体验更加倍。

更多嬉雪趣味,尽在东胜欢乐极地冰雪乐园 !

冰雪乐园项目位置

开园时间:2018年12月24日 — 2019年3月

地址:河北省张家口市崇礼区黄土嘴村

导航:“东胜欢乐极地冰雪乐园”即可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东胜欢乐极地冰雪乐园即将盛放乐享冬季

相关阅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