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堂悦美好接力节!年终12月,倾情献礼!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12-18 10:36 字号:T|T

摘要:保利堂悦美好接力节活动盛大启幕:1、小高层首付26万起,大院洋房首付39万起;2、高层车位直减4万,洋房车位优惠500元/㎡;3、老业主带新客户成交最多直减5年物业费;4、到访、认购、签约享三重惊喜大礼。

保利堂悦项目为保利在藁城区的新品,共规划13栋商品房+1栋保障房沿街商业及1栋写字楼,其中1-7#为18层高层,8#和9#为11层小高,10-13#为10层小高,同时配建幼儿园,为低密度舒适社区。

东方堂,正当红!各大地产商争相抢驻的新晋网红东三环地块,据守东三环和槐安路交口,不但有5条主干道贯通东西,3路公交的便捷交通,更有天山海世界商圈等自带流量配套,2座公园美景环何-天赋东方,全城瞩目。

保利堂悦美好接力节活动盛大启幕:

责任编辑:胡巧琳 关键字:保利堂悦年终巨献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