划石家庄新商业先河,重新定义石家庄城市秀场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12-17 15:06 字号:T|T

摘要:据了解,本次明星运动工场只是城市秀场系列活动中的第一站,天山·世界之门想要打造的城市秀场,是一个集“艺术展览、时尚秀场、品牌发布、文化节事”四大功能于一体,旨在建立一个展示品牌文化与满足公众审美的专业服务平台,成为国际潮流品牌落地石家庄的“发声地”和“桥头堡”,更将带来一场惊艳河北的流动盛宴。

2018,在天山·世界之门这片土地上从不缺少关注的目光。从一带一路国际文化与商贸论坛的圆满成功,到全球知名品牌“超级矩阵”的不断扩张,一系列事件都昭示着天山·世界之门的雄心与格局。

12月15日

天山世界之门再度聚焦世人的目光

一个重新定义石家庄城市秀场的繁华盛宴震撼开幕

一个定义城市新风向的潮流聚集地

进入到城市居民的视野

01启幕·惊艳河北的潮酷盛会

上午9:30,天山·世界之门城市秀场活动正式启幕。绚烂夺目的灯光及美轮美奂的现场装扮,声光电的前沿科技与艺术之美绝妙融合,通过每一个人最真切的五感体验,充分呈现潮范儿时尚与运动基因。

活动现场,绚丽灯光与音乐节拍共同点燃了现场的气氛,动感单车、杠铃操表演、瑜伽表演、波速球/平板支撑互动、健美表演,乐队演唱,还有现场DJ与MC的即兴演绎freestyle……燃起现场所有人的运动细胞与澎湃热血,人群的躁动中,动感与激情的活力从中不断释放。

02对话·走向世界的潮流理想

国家著名运动员、我们的河北老乡史冬鹏亲临活动现场,与现场嘉宾展开亲切互动。他表示,当他第一次来到天山·世界之门的时候,看着这里的规划,那些关于未来远景的描摹,觉得好像不敢相信这是河北。难以相信自己家乡的现代化程度已经达到足够与世界一线城市相提并论的地步。

他认为体育是我们生活重要组成部分,体育能够让我们积极向上,体育能够给我们的孩子们带来更多的坚韧的精神、追求卓越的精神。他希望通过自己多年在外的打拼,能够给家乡带来更多的体育的元素,所以这也是大史成为天山·世界之门业主的原因之一。未来,他也将利用自己的影响力去推动体育事业的发展,整合和引进更多体育资源,让家乡父老能够一起享受到体育带来的健康和快乐。

03重塑·石家庄生活新风向

天山·世界之门目前已经与多家金融机构、政务平台达成了合作,吸引了众多重量级的合作伙伴的加盟。这次城市秀场运动工场活动更是与胜道体育与禅跃健身等在体育界具有显著影响力的领军品牌的一次合作展示。

作为本次城市秀场活动的协办方,YYsports胜道体育天山运动城店总马晶晶及河北禅跃健身董事长黄金龙认为,天山·世界之门规划为城市提供多元的生活方式、有生命力的开放空间,这与他们一直以来贯彻的企业理念不谋而合。这座由全球顶级规划、设计、招商运营团队联袂打造的石家庄新城市超级中心,更由北人集团负责整体运营,未来必将为石家庄迎来一场生活方式的变革,为石家庄乃至河北居民带来更美好的生活体验。

据了解,本次明星运动工场只是城市秀场系列活动中的第一站,天山·世界之门想要打造的城市秀场,是一个集“艺术展览、时尚秀场、品牌发布、文化节事”四大功能于一体,旨在建立一个展示品牌文化与满足公众审美的专业服务平台,成为国际潮流品牌落地石家庄的“发声地”和“桥头堡”,更将带来一场惊艳河北的流动盛宴。

天山·世界之门

建筑面积约40㎡起小户型Loft

建筑面积约5㎡公园街铺首期

已进入发售阶段

随着业态的不断成熟

对全球优质资源和资本的吸引力将越来越强大

向世界诠释一份属于燕赵大地的商业繁华

| 销售热线 |

0311-66198888

| 招商热线 |

0311-66575555

责任编辑:胡巧琳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