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辉·中央云著 | 匠奢空间 品味东方气度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12-07 18:39 字号:T|T

摘要:金辉中央云著位于石家庄正定新区文庙街与东关街交口西行500路北,由石家庄金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礼遇诗意生活,涵养大境人生,金辉·中央云著,洞察现代人居习惯,回归东方人居本意,承袭礼御风范,以极致奢适的格局礼遇每一位家人。

礼遇诗意生活,涵养大境人生

金辉·中央云著,洞察现代人居习惯,回归东方人居本意,承袭礼御风范,以极致奢适的格局礼遇每一位家人。

实景图

多变下跃空间动静分离,臻藏生活的更多可能,从地下的私人会所到一楼的待客厅堂,再到二层三层的私属空间,舒适的格局满足了时代大家的奢居理想。宽阔的客厅,让品茗对弈的生活愈发从容。露台、花园灵活多变,别墅新品极致呈现,大院风华,共鉴匠心。

石家庄金辉中央云著主页 详情 户型 位置

项目地址:中国·石家庄·正定新区

品鉴专线:0311-6656 5666/999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金辉集团金辉中央云著金辉•中央云著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