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富力城封顶准现房 主推123-138㎡精装三室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12-07 17:47 字号:T|T

摘要:石家庄富力城目前主推123-138㎡精装三室,工程进度上已是封顶准现房,明年6月富力城一期可全部交房。三室户型方正,动静分区划分合理,全部南向阳卧,生活阳台达到了3.7米,可以定制一个小的个人空间,其中123㎡的房源,在三室两厅的基础上,也是做到了双卫生间,居住功能上更加齐全,空间阔绰。

石家庄富力城目前主推123-138㎡精装三室,工程进度上已是封顶准现房,明年6月富力城一期可全部交房。三室户型方正,动静分区划分合理,全部南向阳卧,生活阳台达到了3.7米,可以定制一个小的个人空间,其中123㎡的房源,在三室两厅的基础上,也是做到了双卫生间,居住功能上更加齐全,空间阔绰。现在购房还可享受限时特价房政策,价格优惠,最高直减7万。

石家庄富力城主页 详情 相册 位置咨询电话:0311-85617777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石家庄富力城富力城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