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住建系统对建筑业和房地产业进行普查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燕赵都市报 发布日期:2018-12-05 08:04 字号:T|T

摘要:近日,河北省住建厅印发《关于做好住房城乡建设系统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的通知》,普查对象是在我省境内从事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的全部法人单位、产业活动单位和个体经营户,涉及的住房城乡建设系统主要是建筑业和房地产业;普查标准时点为2018年12月31日。

近日,河北省住建厅印发《关于做好住房城乡建设系统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的通知》,普查对象是在我省境内从事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的全部法人单位、产业活动单位和个体经营户,涉及的住房城乡建设系统主要是建筑业和房地产业;普查标准时点为2018年12月31日。

据了解,经济普查是一项重大国情国力、省情省力调查。做好我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对于摸清我省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规模、布局和效益,全面反映经济社会发展现状,加强和改善宏观调控,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科学制定经济社会发展规划,推动高质量发展和美丽河北建设具有重大意义。

根据该通知,普查的主要内容包括单位基本情况、组织结构、人员工资、财务状况、生产能力、生产经营和服务活动、固定资产投资情况等。

通知要求,全国第四次经济普查是住房城乡建设系统进一步摸清建筑业和房地产业底数的良好时机,要明确专人负责,配合地方各级普查机构做好对本系统法人单位和产业活动单位的清查和普查登记工作,如实提供普查所需的单位名录资料;切实做好全国第四次经济普查的宣传工作,引导行业内企业积极配合普查机构做好建筑业和房地产业基础数据摸底排查工作,为本次经济普查提供真实、准确数据。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河北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