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剑藁城 江苏万洋投资(集团)第26城旺洋商业广场盛世起航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11-29 15:40 字号:T|T

摘要:热烈庆祝 实力客商看藁城 城市建设及家居建材行业发展高峰论坛暨旺洋商业广场招商中心盛大开放圆满成功。

热烈庆祝 实力客商看藁城 城市建设及家居建材行业发展高峰论坛暨旺洋商业广场招商中心盛大开放圆满成功。

2018年11月25日,来自全国各地数百名客商,以及石家庄和藁城本地数千名实力商家,齐聚旺洋商业广场,共同参与“城市建设及家居建材行业发展高峰论坛”活动,共同见证旺洋商业广场招商中心盛大开放,共商大计,共谋发展。本次活动的嘉宾有中国建材家居交易市场协会常务副理事长林小平、万洋商学院特聘专家周琪琳教授、河南省泰顺商会秘书长苏春苗、天津银行石家庄分行信贷部总经理郑晓希、江苏万洋投资(集团)董事长苏大山、江苏万洋投资(集团)总裁郭瑞新、江苏万洋投资(集团)副总裁林春凤、石家庄旺洋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苏安山、石家庄旺洋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卫东、江苏万洋投资(集团)招商运营总监沈丽娟等。此次活动,专家学者对于家居建材行业发展和旺洋商业广场所在区域的投资价值,做了深入探讨分析。藁城作为省会的未来副中心,未来的升值潜力巨大。旺洋商业广场地处世纪大道和东城南街(直通高铁南站)黄金十字交汇,未来必定是藁城商业新中心。

石家庄旺洋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苏安山致欢迎辞,对参加此次活动的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旺洋商业广场的情况并感谢各级政府领导,社会各界人士的长期支持和关怀。

其后,河南省泰顺商会秘书长苏春苗致辞,并祝贺旺洋商业广场招商中心盛大开放圆满成功。

江苏万洋投资(集团)总裁郭瑞新介绍了江苏万洋投资(集团)未来发展战略规划,并对参加此次峰会各位领导和嘉宾表示感谢。

随后,万洋商学院特聘专家周琪琳教授上台致辞,并与江苏万洋投资(集团)副总裁林春凤为万洋商业学院石家庄分院揭牌。现场掌声雷动,欢呼声一片。

江苏万洋投资(集团)招商运营总监沈丽娟做了万洋投资(集团)独创的235运营理念和多元化推广营销方法的精彩解读。

中国建材家居交易市场协会常务副理事长林小平介绍了家居建材行业的发展,并授予旺洋商业广场“中国建材家居交易市场协会重点培育市场”荣誉牌匾。石家庄旺洋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卫东上台接牌。

天津银行石家庄分行信贷部的总经理郑晓希为旺洋商业广场授信。

最后,旺洋商业广场招商中心盛世启动,启动仪式圆满成功,一场财富的盛宴即将开始。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藁城江苏万洋投资第26城旺洋商业广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