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举竞得3宗地,精细地产永威首秀石家庄

扫描到手机 楼市快报 来源:置家网整理 发布日期:2018-11-28 10:13 字号:T|T

摘要:11月28日,永威置业竞得石家庄栾城区【2018】026、【2018】027、【2018】029地块,为永威深度布局环北京区域落下关键一子,迈出了全国化扩张的重要一步,这也标志着又一品牌地产进军石家庄。

11月28日,栾城区公共交易资源中心公开出让3宗住宅用地,总面积为98412.48㎡,约合147.62亩,3宗地均位于石家庄装备制造产业园区。最终,由石家庄永森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总价38555万元成功摘牌。据悉,石家庄永森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为永威置业的子公司,这也意味着,永威置业进驻石门,据现场负责人介绍,这三宗地将建设高端新项目,案名也在重新规划中。永威置业竞得石家庄栾城区【2018】026、【2018】027、【2018】029地块,为永威深度布局环北京区域落下关键一子,迈出了全国化扩张的重要一步,这也标志着又一品牌地产进军石家庄。

永威置业起源于郑州,成立于2005年,国家一级房地产开发资质。永威专注于高端项目开发,目前已成功开发32个精品项目,本着“立足中原、辐射全国”的战略,形成了以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为核心的战略部署。13年来,永威已经发展成为集房地产开发、建材、物业、门窗、园林、商业为一体,产值超百亿元的多元化产业发展的集团式房地产开发企业,在社会上赢得了良好的声誉,被评为“中原地产十大领袖企业”、“中国中部地产品牌TOP10”等。

永威以精细化为立足之本,精雕细琢,以品质人居回馈业主。永威高标准的建材品质、建筑质量,观赏性与参与性兼得的立体景观,精致贴心的物业服务,成为不可复制的精细化基因。为了更好地把控门窗质量,永威自建门窗基地,生产高标准的门窗。永威还自建苗圃基地,培育名贵大树,全冠移植到开发项目。永威置业13年始终以匠心打造人居的极致艺术,通过“精细化的产品规划、精细化的建造施工、精细化的客户服务”,打造完美的客户居住体验。

永威置业竞得地块位于石家庄市栾城区装备产业制造园区,是国内唯一一个集通用航空、轨道交通、新能源汽车于一域的大型装备制造产业园区,是河北省落实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承接产业转移平台之一,未来发展潜力巨大。此次永威置业的入驻,必将为区域发展注入新的力量。这个中原崛起的地产企业,将为石家庄的业主带来精细化生活的新模式,也为石家庄品质人居产品树立起新的标杆,让生活更加与众不同。

责任编辑:胡巧琳 关键字:永威置业栾城区拍地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