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恒大中央广场暖冬川渝美食节 麻辣诱惑 火力全开

扫描到手机 楼市快报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11-27 21:00 字号:T|T

摘要:12月1-2日 石家庄恒大中央广场暖冬川渝美食节,即将热辣来袭,一起来点燃你的味蕾吧......

天冷了,对它有着无比的渴望

没错,是它!是它!还是它

再冷的天气

它也能让人热血沸腾

翻滚的热辣,鼎沸的底汤

 

辣与不辣,全看个人口味

都能在舌尖碰撞

那种酣畅淋漓,那种一口一个满足

简直无法抵御

 

它啊

就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火锅啦

新鲜、健康、美味的火锅

哪里寻

当然是恒大中央广场的火锅盛宴

麻辣诱惑,火力全开

 

12月1-2日 暖冬川渝美食节

即将热辣来袭

一起来点燃你的味蕾吧......

欲罢不能的重庆特色九宫格火锅因每一格的耐火度不同,利用九个格子涮煮不同的食物,将荤素菜肴区分,令每一格的锅底不会串味。这个周末,来恒大中央广场体验最纯正的重庆老火锅,热气沸腾,热辣翻滚,冬天就该这样过瘾!

 

鸳鸯火锅属于渝派川菜系,是以传统毛肚火锅的红汤卤和宴席菊花火锅的清汤卤,两者合并改制而成的创新火锅,麻辣鲜香,鲜醇浓厚。周末时光,约上三五好友来恒大中央广场,围着桌子涮着美味、热辣的火锅,翻滚的热情,挡不住的麻辣诱惑等你!

 

都说世界上没有火锅和撸串解决不了的事情,如果还有的话,串串的另一种吃法了解一下,这周的麻辣盛宴,恒大中央广场要带你pick的还有——冷锅串串,去掉了火锅、涮羊肉等食品中的口味单一、燥辣、油腻、上火等缺点,冷锅串串展现了川味麻辣爽口、回味悠长的风采。天冷了,热火朝天的来撸个串吧!

 

爱吃火锅的人都知道,火锅的绝配绝对不是各种饮料,一直备受吃货热捧的火锅绝配,那就非 “冰粉”莫属了,恒大中央广场麻辣盛宴特备解辣神器——红糖冰粉,冰爽滑腻,淡淡红糖清香留在齿间,沁人心脾。快来享受冰粉儿和火锅碰撞出冰与火的味觉盛宴。

 

初冬时节有戒不掉的火锅瘾,更少不了把酒言欢的畅快,恒大中央广场特备香甜米酒,微醺浅酌邀您共饮一壶酒,不止慰风尘,更送你一个暖暖的周末时光。

 

天冷了

有陪你一起吃火锅的人吗?

挡不住的麻辣诱惑

冬日里的火锅盛宴

这个周末恒大中央广场

暖冬川渝美食节等你来“撩胃”!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恒大中央广场石家庄恒大中央广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