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石门到杭州 遇见春风满怀的生活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11-23 14:30 字号:T|T

摘要:行遍天下清丽地,梦里江南身是客。11月19日-21日,石家庄媒体雅聚杭州,在蓝城 “大本营”开启了一场“零距离”品鉴之旅。

行遍天下清丽地,梦里江南身是客。11月19日-21日,石家庄媒体雅聚杭州,在蓝城 “大本营”开启了一场“零距离”品鉴之旅。从悠悠燕赵,到诗意江南,三日行程,逾1400公里,石家庄媒体精英深度研读蓝城产品,品鉴蓝城匠心,感受一个在建筑形制、营造标准、生活服务、人文情怀等方面与众不同的“美好生活综合服务商”。

此次的品鉴活动,从杭州市中心的繁华到西溪湿地的静谧,从青山湖的森林公园到径山长乐林场,再到安吉竹乡,零距离感受蓝城从地标城市住品,到样板理想小镇的营造精髓,不仅是一次人文风光赏悦之旅,更是一次美好生活的体验之旅。

蘭园:杭州市心封面级作品

蘭园:杭州市心封面级作品

蓝城董事长宋卫平先生以蘭之意蕴为项目命名,并从 《兰亭序》中撷取一个极美的“蘭”字作为蘭园的字体。据说,这是宋卫平先生倾注心血最多、也是他参与评审和视察最多的项目之一。

|蘭園项目日间实景图| 

走进蘭园,天幕下熠熠生辉的玻璃幕墙,流露出高贵的气质。循着美的踪迹,穿行在优雅的蘭之花园,超大镜面泳池轻盈纯粹,仿若天空飘落的一片云,带来心灵的感动。风雨连廊贯穿整个园区,即便下雨天,也能在连廊将满园美景尽收眼底。

|蓝城杭州零距离之蘭園| 

行走在蘭园园区,处处能感受到国际大师团队的智慧和现代高端科技的智能。这是一个由GDA、BLD、LSI、BPI国际“天团”联袂打造的贵重资产,更是荟萃12大住宅科技体系、世界精装品牌的高端住品,正如某媒体人士总结:蘭园放到长三角都具有竞争力,她是一个面向国际化的产品,正如她的名字一样,优雅、高贵。

西溪诚园:杭州主城史诗级样板

|西溪诚园项目实景图| 

西溪诚园,距西溪湿地仅约800米,这是一个充满传奇色彩的鸿篇巨制,150亿的单盘销售额,即便在当下也是一个奇迹。还未走进园区,西溪诚园全石材建筑集群,就带给人们视觉的震撼。厚重的墙体、沉稳的柱子、精雕的细节……流露出第二代高层公寓“精细、安定、恒久”的营造精髓。穿行于园区,大草坪、游泳池、树阵迷宫、花草廊架……呈现出一派优雅风范,仿佛时间都沉淀了下来。

|西溪诚园项目实景图| 

西溪诚园的配套更让观者啧啧称赞,园区除了游泳池、乒乓球室、羽毛球场、网球场和健身房等设施外,还引进蓝熙健康中心,不出家门,就能享受专业的健康管理,这样的特色配置,在整个杭州地区都凤毛麟角,切切实实打造一个让家人们心安的住所。

桃李春风:人生只合住江南

|杭州桃李春风项目实景图| 

久闻不如亲鉴,走进盛名华夏的杭州桃李春风,苍翠浓荫下,错落有致的屋檐、井然有序的街巷、村落式的格局……仿佛行走于唐诗宋词之间。黑白映画的中式建筑、美境天成的写意院落,自然生长成一片江南的柔美,而静谧之间,处处是化不开的诗意和人情。

|杭州桃李春风小镇中心实景图| 

作为第一个“从梦境化身现实”的蓝城小镇,杭州桃李春风拥有浓郁的生活氛围。在已经开街的小镇中心“春风里”,美纳影城、春风超市、田野酒店、和茶馆、健身会所、幼儿园、颐养之家、故山雲、春风小馆等数十家精品商家荟萃,生活配套齐全。不由得让观者感叹:真想生活在这里,在院里种花,在小镇中心喝喝茶,平时可以参加社团活动,每天都行走在风景之中……这才是生活。

春风长乐:梦里田园身是客

|杭州春风长乐项目实景图| 

春风长乐隐逸在径山长乐林场,美得令人窒息的原生林场、曼妙起伏的茶园、歌唱着丰收的农场……用古老而朴素的方式,把有着人文情怀的媒体人士带到童年的记忆。“复得返自然”,在春风长乐,久违的田园气息扑面而来,穿行其间,仿佛在欣赏一曲大地的赞歌。

 |杭州春风长乐农业实验基地| 

  |春风长乐项目小朋友的认养田| 

|杭州零距离之春风长乐| 

春风长乐启动了稻田认养、菜园认养、蔬菜采摘、田园生活等各类体验活动,让都市人积极参与到农业种植、体验、收获、分享的过程中,形成一条新田园生活的有机链条。在参观当天,有不少从都市来的人,携家带口在田埂间、菜园里、农舍旁,快乐地享受着亲近自然的闲趣生活……田园,原来不在梦里,就在这里。

安吉天使小镇:颐养乐学悦生活 

|安吉·天使小镇项目实景图| 

天使小镇坐落在著名的竹乡——安吉,周边冈峦起伏、竹树青润,四个如碧玉般的水库环绕左右,仿若仙境。当一个个承载生活与诗意的小镇在中国大地上繁茂生长时,安吉天使小镇创造了蓝城的又一个梦想——教育小镇。

|安吉·天使小镇HELLO KITTY主题IP乐园| 

安吉天使小镇围绕一座学校,种下一个小镇。除了中式院墅、小镇中心外,安吉天使小镇规划了一所从幼儿园到高中的蓝润天使学校。载着董事长宋卫平先生的教育梦想,这所学校将整合教育界优质资源、引进资深师资团队,打造一所面向未来的国际化智能学校。在粉墙黛瓦、山色掩映的天使小镇,不仅潜藏着关于田园的居住梦想,更蕴含着精英主张的教育梦想。一位地产界媒体人士说:“看过很多项目,还是被天使小镇征服了,环境当然是上佳的,最重要的是生活、教育、健康等实际问题都能满足,这是一所生活的学校。”

从杭州到石门  美好初心不变

|示意图| 

当石门遇见蓝城,美好生活一见如故。

石家庄·桃李春风,沿袭蓝城“仁慈普爱,真善至美”的价值观,以一脉相承的人文情怀和理想抱负,在抱犊寨卧佛山下,重构都市人的心灵原乡。这里既有蓝城小镇全产业链的多元生态,更有蓝城始终不变的精工传承,以及触动人心的美好生活。

石家庄·蘭园,秉承蓝城第二代高层公寓 “精细、安定、恒久”的营造精髓,将杭州蘭园的国际化气质与西溪诚园的深厚文脉融合,打造一个难以逾越的城市高端人居样板。

从封面级城市住品,到理想样板小镇,蓝城以至高的诚意为石家庄带来全新的人居体验,一个个安放身心的理想大境,将在燕赵大地灼灼盛开!

责任编辑:zhangyue 关键字:蓝城

相关阅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