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谢业主】远洋·福美瑾园感恩答谢喜乐会圆满落幕!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11-23 10:59 字号:T|T

摘要:光阴前行,又到一年的感恩时节。为表达对新老业主信任与支持的感谢,远洋·福美瑾园于2018年11月22日特在国大御温泉为业主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业主感恩盛宴。

日光微暖

照着内心火热的感激之情

一场感恩盛会

举杯同欢

光阴前行,又到一年的感恩时节。为表达对新老业主信任与支持的感谢,远洋·福美瑾园于2018年11月22日特在国大御温泉为业主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业主感恩盛宴。

22日中午13:00,远洋·福美瑾园贴心地准备了大巴车将业主送至活动现场。

活动当天,远洋地产的品牌实力让到访客户的信心倍增。银幕中播放的视频更能让业主们更加深入了解远洋为石家庄带来的改变。

融合力量、旋律与激情的水鼓舞拉开了整场答谢喜乐宴的序幕,奠定了整场盛会愉快的基调!

远洋地产石家庄分中心远洋·福美瑾园项目营造经理袁健,远洋地产石家庄分中心远洋·福美瑾园项目策划经理刘世峰,以及远洋·福美瑾园项目金牌置业顾问为业主讲述了项目品牌实力以及老带新政策。

生活最幸福的模样,莫过于喜欢的人在身边,朋友住对面。老友做新邻,还能一起分享大礼,现场很多人都心动了!

除了精彩纷呈的节目表演,最激动的莫过于远洋·福美瑾园为业主准备的抽奖环节和有趣的互动游戏,让受邀前来的业主们过足了瘾,不仅一起度过了一个愉快的下午,还欣喜地拿到了一份精美的礼品。

现场氛围因为抽奖变的火热,那就再欣赏一段魔术表演,琢磨不透的手法让全场再一次燃到爆!!

女子民乐舒缓而优雅,让所有人心中都升起了丝丝温情,感恩生活的美好。

物业风采展示和俏花旦表演各有各的精彩。

通过风采展示,物业向业主表达了自己的服务理念与服务精神。

而灵动、惊险高难的俏花旦表演让业主们掌声如雷!旋律悠扬的亲子合唱表演,将家庭的温馨和睦展现的淋漓尽致,业主纷纷感叹真是不虚此行!

远洋·福美瑾园特为近期即将过生日的业主准备了一份生日大礼,甜蜜的蛋糕,温情的生日祝福,精美的生日礼物,让很多业主为此而感动,相信这必将是一份难忘的回忆。

活动随着一等奖的抽取接近尾声,得到最新款iPhone XR幸运的业主成为了本次活动最让人艳羡的“幸运儿”。

时间飞逝,在一片欢声笑语中,远洋·福美瑾园业主感恩答谢会虽然落下了帷幕。但我们将继续匠心坚守,锐意进取!日后,我们还将举办更加丰富多彩的活动回馈广大业主!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打造湖景雅居、健康生活的高品质生活

远洋·福美瑾园感谢有您的陪伴

 

82-164㎡湖景阔府

首付15万起,全城争藏

推荐新客户成交

老客户即可获8000元现金奖励

同时新客户可享3000元房款直减

 

这是一场感恩盛宴

更是一场幸福的相聚

11月22日客户答谢会圆满落幕

远洋·福美瑾园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感恩您的一路相伴

责任编辑:zhangyue 关键字:远洋·福美瑾园

相关阅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