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科院:三四线城市房价不再涨了!有钱也买不到房逻辑是否成立?

扫描到手机 各地楼市 来源:中财网 发布日期:2018-11-13 09:22 字号:T|T

摘要:往年热闹、火爆的楼市“金九银十”在今年显得非常惨淡,可以用“凉凉”来形容了。

国家统计局近日发布9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统计数据显示,楼市的传统旺季“金九”失色,一线城市房价环比下跌,二三线城市涨幅出现回落。

从环比看,4个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由上月上涨0.3%转为下降0.1%。据诸葛找房数据研究中心监测,截至2018年10月21日,北京市二手房挂牌均价为63594元/㎡,环比上期下降0.22%,连续三周持续下降。

对于2019年的楼市走势,任志强用了7个字来判断:有钱也买不到房!他所说的真的会成为现实吗?现在看来可能要错了。

今年9月中旬开始,全国多地房价纷纷下降,“房闹”事件越来越多,关于房价下降的问题也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往年热闹、火爆的楼市“金九银十”在今年显得非常惨淡,可以用“凉凉”来形容了。

国庆期间,开发商更是拿出了以往淡季才用的促销手段,像“打折卖房”、“买房送宝马”、“买房送黄金”、“老带新奖励”、“车位优惠”、“中介佣金返还购房者”、“毛坯改精装”等多种大力度的营销手段均重出江湖,但是收效甚微,成交量依旧低迷。随着我国房地产行业一系列调控政策效果不断显现,住房必将从投资属性向居住属性回归;在住房供求总量基本平衡后,中国房地产投资规模将处于一个更长的平台期。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三四线城市房价买不到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