泊寓开放啦!快来攻略国际庄又一文艺青年打卡圣地~

扫描到手机 楼市快报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11-10 11:33 字号:T|T

摘要:11月9日,万科旗下长租公寓品牌——泊寓·向阳路店首进石门。20个新晋网红打卡圣地齐聚国际庄,1小时即可全部攻略,你来过了,就会明白。

11月9日,万科旗下长租公寓品牌——泊寓·向阳路店首进石门

20个新晋网红打卡圣地齐聚国际庄

1小时即可全部攻略

你来过了,就会明白

“我们生活的色彩,都来源于我们的精彩”

在庞大而陌生的城市里,我们希望不仅有一个休憩空间,更渴望它是集生活、休闲、娱乐、社交于一体的多样化载体,而这一切,泊寓都能给你。

冬日的暖阳撒在向阳路上,今天是特别的一天,泊寓·向阳路店正式开放。我们与众多邻居、远道而来的媒体朋友们,在泊寓度过了愉快的一天。嘉宾朋友们依次攻略20个国际庄网红打卡点,在这场开业大趴中,有奇妙有趣的场景偶遇,吃不完的美食美酒,听不尽的民谣现唱,泊寓瞬间变成一个汇集美好的能量场,欢声笑语在整个空间持续回荡。

泊寓面向城市青年,倡导“去孤独化”的租住生态,泊寓到底是什么?在开放现场,石家庄V盟品牌负责人、石家庄泊寓负责人梁晓夏女士给出了最好的解释:泊寓作为万科集团旗下的长租公寓品牌,致力于为城市青年提供高品质居住空间与乐观向上的生活方式。

泊寓·向阳路店设计负责人申寿芳先生表示“让租住空间跳脱出单一空间”,有聊、有料、有聚会,泊寓用一场接一场的狂欢告诉大家,这里是一个人的生活,更是一群人的精彩。最后,石家庄泊寓合作伙伴企业代表北京锐仕方达人力资源集团有限公司石家庄分公司总经理陈靖文先生;哈啰单车石家庄城市经理孙传恒先生;樊登读书会石家庄智选亦学分会会长、樊登书店店长张了了先生;石家庄大剧院市场部经理魏晓娜女士上台分享了自己与泊寓共创城市青年美好生活的故事。

话说态度,是时候解锁20个泊寓美好生活场景网红打卡点,

以及各种ins摆拍新技能了……

3、2、1、ACTION

签到板——用全世界的语言说“爱你”

比心,比心,比心,北欧白搭配泊寓橙,无论是凹造型还是自拍,都是情意暖暖,在此一定要给道具组一个大大的赞。

手绘墙——骑单车环游世界

世界在那头,我在这头,十七岁的单车和我,追逐中的上坡下坡,手绘墙带你重回十七岁。

花车——向阳花开一路相送

纯白棒球帽,向日葵衣角,时间静止的美好。向阳花开一路,作为石家庄弄潮儿的你,这是必去的打卡地。

书吧——城市心中有本书

泊寓书吧,俯首间皆是故事,作为公区最文艺的处所,一定要在这里打卡,感受一座伟大城市的智慧与浪漫~

 

你的梦想是星辰和大海,我的梦想是你

在泊寓,你可以找到无话不谈的闺蜜、挚友,你们一同分享喜怒哀乐,你的梦想是星辰大海,我的梦想是你。

健身区——何以解忧,唯有暴瘦

马甲线、人鱼线、A4腰,这些你都没有,不用怕!健身区帮你瘦成一道闪电,“感觉自己瞬间瘦了十斤”秒变健身达人。

仓鲜——解忧杂货铺

去了一次泊寓·向阳路3号,我搬回了一整个厨房;日式杂货铺,生鲜果蔬、干果零食,深夜加班归来饥肠辘辘只有买买买能解我千般忧愁!

洽谈区——泊老板请你喝咖啡

“你在我心中是最美,泊老板,来一杯美式。”

“我想要一生的承诺,泊老板,有卡布奇诺吗?”

露台——植物学家的花园

最有田园意趣的便是这里了,从这里你可以看到整个泊寓,用花草植株装点空间,甚有几分民宿客栈的味道。

洗衣房——云上的洗衣房

摘片银色云朵,轻轻捧在掌心。洗衣房也可以这样浪漫,打卡洗衣房,做最美浣衣女郎!

样板间、露台、小院,三大区域,20个网红打卡点

北欧、复古、ins风、工业、唯美、嘻哈……

多种风格任意搭配

泊友们玩得不亦乐乎

一场称霸朋友圈之战愈燃愈烈

一天太短,怎么够?

欢乐太多,怎么停?

1小时攻略泊寓20个文艺风格打卡体验场景,活动

泊寓·向阳路店打卡大作战,还在持续进行……

无论男女,无论老幼,泊寓的欢乐对任何人都不设限,条件只有一个:在20个网红打卡点中,你只要打卡9个场景,集齐“九宫格”,转发朋友圈,截屏给泊妮,便可领取泊寓惊喜盒子一份,更重要的是,还有机会触发“试住官招募”,我们会挑选7名最有创意、最独特、最有气质的泊友,成为我们的免费试住官。

当万科遇到向阳路

漂泊从此有了温度

从今天起,漂泊路上,泊寓陪你!

责任编辑:zhangyue 关键字:泊寓万科泊寓

相关阅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