寅辰木门——坚守初心,为人民造好门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11-10 11:13 字号:T|T

摘要:周东洪是一名军人,在部队多次立功受奖,战友圈里公认的好战友,好兄弟,完全是人羡慕的标杆骨干。后来由于专业岗位编制问题,不得不脱下自己心爱军装,踏上返乡就业或创业的道路,离开了朝夕相处的战友,背起简单的行囊,回到自己的家乡,开始了他的创业生涯。

周东洪是一名军人,在部队多次立功受奖,战友圈里公认的好战友,好兄弟,完全是人羡慕的标杆骨干。后来由于专业岗位编制问题,不得不脱下自己心爱军装,踏上返乡就业或创业的道路,离开了朝夕相处的战友,背起简单的行囊,回到自己的家乡,开始了他的创业生涯。

森帝寅辰木门总经理  周东洪

回乡后周东洪从邮政局的公务员开始干起,工作中兢兢业业,在邮政局的工作经历使得他于人际交往方面的能力和眼界都得到了巨大的提升。周东洪的家乡在浙江永康,是中国的门都,经济发展迅速,机遇与挑战并存。随着自身能力不断提高,对木门行业的了解越来越深入,周东洪萌生了创业的念头,敢想就敢做。他着手创办了自己的第一家品牌——森帝寅辰木门。

在公司有序发展的过程中,周东洪从来没有忘记自己曾经是一名军人,服务人民这个宗旨一直在自己的心里。制造让老百姓放心、安心的木门便成为了周东洪前进拼搏的最大动力。他凭着对用户负责、对社会负责的担当精神,怀揣匠者情怀,严格管理企业和员工。对于员工,他严格按照专业的操作标准来要求并加以考核,考核不通过者不上岗。他认为只有这样才能体现出一个企业对市场的诚信,才能交上一份令客户放心的答卷。他始终坚持客户至上、至诚至善的企业理念。功夫不负有心人,多年的披荆斩棘,随着员工专业素质的不断增强,公司开始承接大的项目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近年来伴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观念的更新,中国正迎来新一轮的消费升级浪潮。以前人买木门只是单纯为了一份安全和保障,而现在购买木门则是将之作为自己生活的一部分。森帝寅辰木门从源头出发,在生产制造领域精益求精,按照国家标准严格生产和执行,严格把控各个生产环节,出厂的每一樘门都有严格的专业人员进行检验,对出厂的产品经过层层把关。森帝寅辰木门尽自己全力为每一位选择森帝寅辰木门的消费者提供个性化的生活方式。

在未来的发展战略上,周总表示,对于木门企业来说,想要打造出品牌的影响力,还需要多方面共同努力。在市场竞争愈发激烈的情况下,我们唯有在产品质量、渠道等多方面勤修内功,才能在一片白热化中达到预期目标。

在对经销商的政策上,森帝寅辰木门将会有一系列的帮扶政策,在店面升级、产品上样、活动支持、产品指导、专业知识培训等方面全力支持,有效提升品牌的市场占有率,真正做到决胜终端。

森帝寅辰木门将始终坚守服务人民这个初心,以稳步的步伐前行,永不停止对未来的探索,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健康安全的木门产品,为老百姓造好门!

责任编辑:zhangyue 关键字:寅辰木门

相关阅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