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阳文化节成全国门行业关注焦点 相聚永康引领高端智能制造成“风向标”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11-02 10:13 字号:T|T

摘要:10月26日晚上,第16届步阳文化节在中国步阳集团总部隆重举行。据了解,今年的步阳文化节,成为了全国门行业关注的焦点。

10月26日晚上,第16届步阳文化节在中国步阳集团总部隆重举行。据了解,今年的步阳文化节,成为了全国门行业关注的焦点。在今年文化节上,步阳集团作为全国最大的门业生产企业发布了众多新品。同时,步阳集团和来自全国各地的500多名经销商代表探讨了新的营销战略,这一系列举措势必引领全国门业市场发展和产品开发方向的变化。

在经历过消费变革后,用低价换规模的时代已经结束,真正进入了用品牌、用研发换取效益的时代。在产品开发战略上,今年步阳集团与浙江师范大学美术学院联合成立“产品工业设计合作中心”,并聘请浙江师范大学美院院长邱兴雄、设计中心主任朱贞子及意大利设计师GIORGIO TRENTINELLA等7人为步阳门业研究院顾问及研究员。通过多元的设计团队组合,为步阳产品开发注入新的活力。

值得关注的是,今年的文化节上,步阳集团新增并颁发了售后服务奖,工程优秀奖、优秀好工匠奖等诸多奖项,不同于以往营销为主的奖项,透露出一个信息,步阳集团今后将在安装、售后等服务终端发力,希望通过一系列在产品、渠道、工程等方面的变革,腾挪出更多的优势和实力 ,深耕市场、服务客户,增强其产品外延的竞争力!

在这次步阳集团推出的6大系列产品中,其中步阳高端定制系列的德式Z系列防爆门是此次新品推广的重点。作为重磅产品,步阳德式防爆门Z系列推出欧式、新中式、现代简约三大风格12款产品在发布会上高调亮相,是目前市场上最为高端的产品系列。新品采用德国工艺技术的专利,精工铸造极致的品质,牢固的钢质门芯、钢质框芯结构模块化、四边无钉封专利技术;使用顶级的五金拉手系统、专利承重铰链、环保汽车漆、静音胶囊密封胶条的配置,加上丰富全面的色板选配系统,极具现代感。

此外,步阳德式防爆门Z系列将配备最新的智能锁系列。步阳集团携手德国设计师海默尔共同推出智能锁系列产品,该系列产品锁定科技与美学二个点,外观简约时尚,采用最新安防感应技术实现无障碍指纹识别,机身锌合金无孔铸压成型防撞击,面板深度钢化玻璃面板抗磨损,为高端定制产品量身定制。

在此次步阳文化节上,为了感谢所有消费者的信任和支持,步阳集团董事局主席徐步云宣布再次投入价值2.3亿元智能锁产品,启动“步阳智慧中国行”项目,对步阳产品进行智能升级。

据悉,此次步阳智慧中国行活动将配合天猫步阳官方旗舰店的双十一优惠活动,线上线下结合,用线上的价格享受线下优质的服务,让更多的消费者体验智能产品带来的便捷。

责任编辑:zhangyue 关键字:步阳文化节

相关阅读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