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召开建筑产业化新技术、新产品展览观摩会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10-31 12:59 字号:T|T

摘要:置家网消息,2018年10月29日,河北省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交流展示暨石家庄市建筑产业化新技术、新产品展览观摩会在位于我区的河北省建筑科技研发中心召开。

大力推进装配式建筑 打造生态鹿泉

2018年10月29日,河北省装配式建筑产业基地交流展示暨石家庄市建筑产业化新技术、新产品展览观摩会在位于我区的河北省建筑科技研发中心召开。河北省及石家庄市住建部门的相关负责人,石家庄市各县(市、区)住建局相关负责人,设计、研发、生产、施工等相关企业负责人以及众多消费者齐聚一堂,现场观摩、交流建筑产业化新技术、新产品。我区副区长黄晓勇出席会议并做致词。

区住建局主要领导黄子军及相关工作人员现场观摩了展出的绿色建筑、新风系统及碳纤维采暖技术,装配式建筑全装修工程设计与实施等,并于其他县(市、区)就加快推进绿色建筑、建筑节能、装配式建筑、环境可持续发展等方面先进经验进行了交流。

 

近年来,我区坚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大力推进装配式建筑与被动房,不断提高装配式建筑占新建建筑的比例,支持和鼓励现代化新产品、新技术的研发、创新与应用,出台了《关于大力发展装配式建筑的实施意见》等一系列指导性文件,培育了河北曲寨装配式住宅建筑材料有限公司等一批从事建筑新技术、新产品研发的龙头企业。

 

作为负责装配式建筑推广的主要部门,区住建局在省、市上级住建部门的指导下,在区委、区政府的安排部署下,对建设项目在质量、安全监督和竣工验收中进行严格把关,确保每一个新建工程项目达到装配式建筑建设比例;严格执行新建居住建筑75%、公共建筑65%的节能标准,新建建筑节能标准执行率均达到100%。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石家庄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