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山五证齐全,售楼部盛装开放

扫描到手机 楼市快报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10-29 18:41 字号:T|T

摘要:让山项目由河北上元益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总占地600亩,共分三期开发,一期占地53亩,总建面约8.9万多平米,容积率仅为2,北靠南二环西延线,东临上庄大街,南跨钟楼路,西接规划路。让山目前五证齐全,售楼部盛装开放。

让山项目由河北上元益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总占地600亩,共分三期开发,一期占地53亩,总建面约8.9万多平米,容积率仅为2,北靠南二环西延线,东临上庄大街,南跨钟楼路,西接规划路。

让山项目目前五证齐全,售楼部盛装开放,项目主要由洋房,小高层组成的,主要以低层的洋房产品为主,总规划542户,绿化率达到35%,精装交付,高层1500元/㎡的精装标准,洋房3000元/㎡的精装标准;户型建筑面积95-140㎡,主推洋房129平米,小高层117平米户型;

让山项目的建筑风格为新理性主义风格,提倡简洁、清晰、明朗的建筑风格,视空间为建筑的实质,强调空间设计的重要性,提倡建筑形式与结构体系及建造过程协调一致。项目外墙和单元入口大堂(首层)均采用干挂石材,其余真石漆仿外墙砖处理,整体感觉时尚大气,传达出一种超越居住功能之上的温暖现代主义永恒之美。特聘请万科御用园林景观设计公司精心打造,设计以“让山归林”为诉求,园林 园区以云廊为 ,结合景观树阵,营造出了在山中的空间感受,同时又运用合院的设计理念,景观以递进的方式,在您的面前层层展现,打造出以山林廊道特色的主要景观亮点,真正做到了山林相依,动静皆宜的生活状态。小区实行人车分流和智能化管理。 配套设施与一流品牌合作。采用万科战略合作商品牌防盗门(曼特)配备密码锁,1.2m宽子母门,外窗采用断桥铝、三玻两中空LOW-E玻璃;新风系统、隔音系统。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让山鹿泉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