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力时代 盛世里程 中冶·盛世广场商务合作盛典圆满举行!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10-25 19:55 字号:T|T

摘要:10月25日,具有石门里程碑意义的盛会“聚力时代 盛世里程”暨中冶·盛世广场商务合作盛典圆满举行。

10月25日,具有石门里程碑意义的盛会“聚力时代 盛世里程”暨中冶·盛世广场商务合作盛典圆满举行,百余位业内大咖、品牌代表、媒体人士、业主嘉宾莅临现场,共鉴石门新里程,石门新风尚!

本次盛典活动,中冶·盛世广场精心呈现,高雅的英式传统歌剧、纯正英伦主题茶歇、优雅的外籍礼模……让在场嘉宾深切的体会到同步世界的高端精品氛围。

品牌聚力,开启石门商业综合体新里程

此次商务签约仪式,迎来多个重量级品牌入场,其中,雅诗阁尤为引人瞩目。作为全球服务式公寓运营商,此次以其旗下知名公寓品牌——雅诗阁·途家盛捷入驻中冶·盛世广场,全力打造在石家庄具有标杆意义的服务式公寓;其次中冶·盛世广场还与韩国CJ集团所属高端影院——CGV国际影城进行签约,除了硬件设施堪称一流之外,更将在经营和服务上为观影者开创全新的观影体验。

中冶·盛世广场,作为石门商业综合体的翘楚之作,成为大批品牌商家的追逐热点。此次商务合作同时还与肯德基、辣庄火锅、胜道体育、法雅体育等精英品牌进行了签约。

众多品牌联袂登场,中冶·盛世广场必将成为全球品牌的汇聚地,潮流时尚的城市秀场。

巨擘鼎力,提升涉外公寓服务新高度

中冶·盛世广场成功签约雅诗阁·途家盛捷,成为此次商务合作盛典中最为浓墨重彩的一笔。雅诗阁作为全球化的实力运营商,于1984年推出了亚太地区的首个世界级服务公寓;2006年,雅诗阁成立了全球首个亚太区服务公寓房地产信托基金——雅诗阁公寓信托;雅诗阁深耕服务公寓行业30余年,如今项目已遍布美洲、亚太、欧洲、中东地区和非洲,于全球30个国家、超130个城市,管理着近500家物业、逾46000套公寓单位。旗下雅诗阁、途家盛捷、馨乐庭、盛捷四大品牌,致力为世界知名企业、城市精英提供与其生活、审美相匹配的高品质服务。

此次中冶·盛世广场联袂雅诗阁·途家盛捷,选取中冶·德贤MINI公馆的精装平层公寓,打造涉外服务式公寓,不仅填补了石家庄涉外公寓的空白、中高端服务式公寓的空白,更将城市服务提升到一个崭新高度,促进石家庄的国际化进程。

盛世倾力,树立高端综合体新标杆

中冶·盛世广场位于裕华区黄金腹地,石门精英汇聚区,打造60万㎡科技综合体,其中涵盖中冶•德贤公馆、中冶•德贤MINI公馆、中冶•和悦汇、企业总部等全业态产品,致力成为一站式的居住、商务、休闲、娱乐的城市广场!用品质的力量满足精英的审美与品味,为石门树立高端综合体标杆!

中冶·德贤MINI公馆 40-110㎡涉外服务式公寓火爆劲销中!

中冶·盛世广场品牌商务合作正式全面启动!

垂询电话:0311——66159999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