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庄居然有个地方,一天26小时,怎么做到的?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10-24 14:50 字号:T|T

摘要:恒大中央广场占据石家庄一环核心的绝版地段,成就了神奇的26小时理想居所。

在石家庄,有这样一个神奇的地方,居然可以把一天变成26小时,这里的掌控者自诩城央优先派,他们坐拥城市最优质配套,购物、娱乐、休闲、教育……一切都在咫尺间,享受最舒心惬意的26小时生活。

恒大中央广场占据石家庄一环核心的绝版地段,成就了神奇的26小时理想居所。做一个走在时间前面的人,才能构筑起城央优先派每一次人生进阶有备无患。

优居一环·一天26小时

享受多2小时的美好

当大多数人周旋在事业的披荆斩棘,习惯了每天早起的兵荒马乱,习惯了华灯初上的家常便饭。似乎只有城央优先派这一精英群体,才有更多的时间去选择生活。他们习惯用经验与敏捷思考切中要害,以高效解决问题,解放时间,把一天变成26小时。

天下武功唯快不破,他们的优先生活理念与恒大中央广场所考虑的十分贴切,择址中山路与平安大街黄金交汇处的恒大中央广场,占据一环核心绝版地段,畅享四纵三横城市主干道,无论去往南北东西都非常畅达,为你节省更多时间,享受多2小时的美好。

最想去的地方,总有最快的办法

享受多2小时的畅快

交通出行上,城央优先派追求快捷迅速,他们不会把时间浪费在无用的等待上。从恒大中央广场的居所出发,即达和平路、槐安路、胜利大街、建设大街等城市主干道。

中山路黄金主轴一路畅行,城央优先派们与时间竞逐,归家出行都好似一场穿梭城市风光的旅行。恒大中央广场多维交通,无缝接驳地铁1号线,解锁多种出行方式,快意人生演绎26小时的畅快。

孩子多睡半小时,最晚起床最早到校

享受多2小时的陪伴

城市精英阶层都有一个重要共识,即留给子女的最好遗产不是金钱,而是精英教育。可是如果教学质量好的学校路途太远,既担心路上安全,又担心是不是有充足的时间休息。在城央优先派的教育观中,学校的距离和教育品质应该兼得。

恒大中央广场周边一体化教育配套,育才双语幼儿园、石家庄市实验小学、石家庄市一中、四中路小学等全龄高品质教育资源近在咫尺。举步即达的距离,让孩子享受充足睡眠时间,同时享受多2小时的亲子互动时间。

生活配套优先享,让人生多一种优质选择

享受多2小时的安心

城央优先派的精致生活,不随波逐流,也不忘初心,把生活过成26小时的享受。优质的医疗资源更是必不可少的标配,便利医疗,不用担心堵车,享受多2小时的安心。

恒大中央广场周边环伺各类三甲专科医院,市第一医院、市四院、省四院、省中医院等,打造健康医疗服务中心,为健康护航。更有各种市政齐全配套,城央优先派的人生就应该多一种优质选择。

有人说工作8小时、生活8小时、睡眠8小时,才是一个快乐的人应该拥有的生活节奏。掌握城央优先派的生活神技能,优居一环核心,拥有一天26小时的金质人生,繁华生活触手可达,让生活不再有单选题的困扰。

石家庄恒大中央广场

一环核心·北国商圈·地铁上盖·奢装公馆

45m²起精装小户,首期仅4万起

97㎡起9米空中别墅

90m²起一环街铺,压轴仅6席

品鉴专线:0311-8991 7777

咨询中心:石家庄市中山路与休门街交口西南角

项目地址:石家庄市中山路平安大街交口西南角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恒大中央广场国际庄时间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