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都河畔住宅小区商业及地下车库设计方案公示

扫描到手机 楼市快报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10-16 11:58 字号:T|T

摘要:置家网消息,10月16日,石家庄市城乡规划局发布《关于丽都河畔住宅小区商业及地下车库公示建设项目设计方案批前公示的通告》,由河北腾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丽都河畔住宅小区商业及地下车库报建申请,正在审查设计方案。该项目位于友谊北大街东、古城西路南、规划路北,西详街西。

置家网消息,10月16日,石家庄市城乡规划局发布《关于丽都河畔住宅小区商业及地下车库公示建设项目设计方案批前公示的通告》,由河北腾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丽都河畔住宅小区商业及地下车库报建申请,正在审查设计方案。该项目位于友谊北大街东、古城西路南、规划路北,西详街西。

 

根据项目主要经济技术指标表显示,丽都河畔项目总用地面积16377254.92㎡,容积率3,绿地率32.3%,户数2537户,机动车停车位1612辆,非机动车停车位1905辆。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丽都河畔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